自特百惠以来最大的食品储存创新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46120690/zip-top-reusable-containers-stand-up-stay-open-and

发明一种成为必不可少的必需品的产品需要伟大的头脑。对这个产品做一个小小的改动,就能把它的伟大放大十倍,这需要更大的头脑。在家庭、食品工业、常规包装、办公室,甚至可能在执法部门的证据文件中,拉链袋都是一种实用的必需品。这确实是一种了不起的产品,可靠,便宜,没有它就无法生活。把这个简单的,非常多功能的拉链包,把它的塑料结构换成硅胶结构,这个包就变得更棒了。它消除了对塑料的需求,增加了袋子的使用寿命,它允许你在里面储存几乎任何东西,它可以无限重复使用,可以在洗碗机里洗,可以放在微波炉里,等等。如果说特百惠彻底改变了我们在刚性容器中储存食物的方式,那么硅胶拉链盒则彻底改变了我们储存食物的方式。

硅胶拉链上衣设计灵活,底部平整,可以放在桌子或其他表面,顶部还有标志性的拉链密封带。厚厚的硅胶结构和顶部可靠的拉链/夹夹机构使它比普通的拉链锁袋更安全,而且它没有盖子(可能会丢失),这使它比塑料容器更有优势。用于制作硅胶拉链袋的白金硅胶使它们可以无限重复使用,几乎坚不可摧,也不染色,不受冷热影响,可洗,最重要的是,食品级。虽然你可能会使用塑料拉链袋来储存三明治,但硅胶拉链可以用来储存液体和固体,可以在货架和冰箱中保持直立,可以与热的和冷的物品一起使用,甚至可以直接用于微波炉甚至普通的烤箱!无论你在里面储存什么,从西红柿汤到咖啡粉,甚至化妆品,硅胶都很容易清洗,不会染色或闻起来难闻,而且仍然是食品级的。顶部的拉链机构也确保了气密性,延长了水果、蔬菜甚至牛奶等易腐食品的保质期。

硅胶拉链上衣的天才之处在于它对材料的选择以及它的形状。扁平的底座让简陋的拉链顶部取代所有的塑料容器和玻璃罐。其灵活的设计允许您存储更多,而其8种不同尺寸的可用性使其完美满足您的所有存储需求。更窄的袋子甚至可以放在你车里的杯托里!一个完美的替代那些对环境有害的一次性袋,杯子和容器,每个硅胶拉链袋可以使用几年,甚至几十年…节省你的钱,让生活无限轻松不仅为你,但对环境也!

设计师:Rebecca Finel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美元33美元(15%)。

silicone_zip_top_bags_1

silicone_zip_top_bags_2

silicone_zip_top_bags_3

silicone_zip_top_bags_4

silicone_zip_top_bags_5

silicone_zip_top_bags_6

silicone_zip_top_bags_7

silicone_zip_top_bags_8

silicone_zip_top_bags_9

silicone_zip_top_bags_10

silicone_zip_top_bags_11

silicone_zip_top_bags_12

silicone_zip_top_bags_13

silicone_zip_top_bags_14

silicone_zip_top_bags_15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美元33美元(15%)。快点,还有不到72小时就要筹集近100万美元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