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人工智能相机就像谷歌镜头,适合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孩子

现货它配有相机、微型投影仪、人工智能,还能回答每个孩子对周围世界无休止的“是什么”、“为什么”和“如何”的问题。这款手持设备旨在成为构成他们眼前世界的一切事物的放大镜,鼓励创造力,促进提问,并将日常图像转化为故事,教育和吸引孩子们。

现货实现了玩具、百科全书和睡前故事书的作用,所有这些都在一个手持设备中。相机允许孩子们捕捉周围的物体、生物和现象,而内置的人工智能则通过光学、物体识别和机器学习帮助孩子们了解他们是什么。内置的人工智能将解释编织成故事般的叙事,促使孩子变得有同理心、好奇,同时获得他们所拥有的每个问题的答案,而机器学习则有助于了解孩子的兴趣和学习节奏,适应每个孩子的需求。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Spot开始创建学习类别,并开发越来越复杂的适合年龄的故事原型,在孩子成熟和成长的过程中支持他们。Spot甚至利用“寻宝游戏”来测试孩子的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种游戏可以与家庭成员一起进行,鼓励合作,并让父母参与成长和发现的过程,将玩具、学习设备和育儿工具融合在一个精简的产品中。Spot的设计也结合了科技和玩具设计,由简单的几何形状组成的玩具外形,并使用了木材和彩色塑料装饰等材料。

明显没有屏幕也是有原因的。Spot培养了一种自然的互动形式,让孩子们通过语音学习,而不是通过屏幕、图标和应用程序来消费内容。Spot向孩子们介绍了物体识别和信息传播等强大的技术,它采用了更自然的方式,与父母回答孩子对周围世界不断涌现的问题的方式非常相似。通过激发好奇心和参与感,Spot在发展的关键阶段对抗了“分心经济”。“‘活在当下’是一种可以传授的技能,”新政设计公司的加迪·阿米特(Gadi Amit)说,Spot能让人从生活中的小事中获得兴奋和喜悦,无论是一只鸟、一个蜂箱,还是一株盆栽。在一天结束时,Spot将它识别的所有物体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独特的叙事,将它们全部变成一个睡前故事,该设备通过微型投影仪投射到孩子的墙上,强化他们白天所看到和学到的一切,并让他们在明天看到新事物的可能性中变得迷人!

The Spot是新政设计的内部项目,作为概念验证而存在。它计划在旧金山设计周期间在新政设计(New Deal Design)上以沉浸式演示首次亮相。

设计师:新政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