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谷歌Stadia意味着“无处不在的游戏”,控制器不应该是便携式的吗?

谷歌Stadia被吹捧为游戏界的Netflix,承诺能够在任何设备上播放一流游戏。想象一下,你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玩主机级别的游戏,比如在400美元的设备上玩《刺客信条》。Stadia的承诺是消除硬件对游戏的限制,让你在空中玩最好的游戏,因为所有东西都在谷歌的服务器上渲染,只有图像到达你的设备,就像直播视频一样。谷歌的体育场是为无处不在的游戏。在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机甚至电视上,控制器不应该适应这些吗?

设计师Devin Sidell将Stadia控制器重新设计为nes风格的条形控制器,便于放入口袋和背包中。它轻薄的外形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遥控器,并配有你需要的所有功能。Devin并没有削弱Stadia控制器的功能,而是简化了它的形式,使其更易于移植。在你的手中,Stadia Bar控制器的概念感觉很像任天堂Switch的一个Joy Con(尽管略厚)。它拥有所有的按钮,包括所有四个肩扣按钮(它们的数字都写反了,所以当你倾斜控制器时,你可以看到它们),以及泪滴形状的D-Pad和XYAB按钮,使Stadia具有独特的视觉吸引力。Stadia的卖点不是舒适的游戏,而是不受束缚的游戏,棒控制器的便携外形完美地体现了这种气质!

设计师:Devin Si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