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空气净化器不需要更换过滤器就能永远运行

有些事情你可能不知道。你在室内呼吸的空气比你在室外呼吸的空气污染程度高10倍。是的,室外空气中有汽车排放的烟雾和灰尘,但它们只是大量空气中污染物的一小部分,而大量空气也不断被太阳的紫外线和我们周围的绿色植物净化。把室内空气限制在几立方米以内,这个比例真的会改变。你在室内呼吸的空气无处可去,比室外的空气更陈腐、发霉。细菌和其他微生物在你的生活空间中繁殖,通过空气传播,没有紫外线杀死它们,这些生物在人类肉眼完全看不到的情况下繁殖。

我不是想吓唬你,但这是一个我们必须接受的现实,室内远没有室外那么纯净,考虑到我们不能像我们的祖先那样永远生活在户外,我们依靠科技来净化空气。也许是空气净化技术的最新进展之一,净化器是一种几乎可以永远运行而不需要维护或清洁的空气净化器。后净化器依赖于过滤器和滤芯,需要定期清洗或更换,而净化器使用二氧化钛光催化来净化你周围的空气。在它的底部有一个水浴,你每隔几天就会补充一次。水可以吸附细尘,同时还能使空气变湿(你甚至可以在水中添加精油,把它变成房间清新剂),而净化器本身使用的是TiO2,这是一种光催化陶瓷材料,能够立即杀死携带气味的细菌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二氧化钛在可见光波长下被激活,可以去除空气中的微生物和臭味,而水室则可以捕获细小的灰尘颗粒。其结果是更清洁、更新鲜的空气,而无需进行必要的维护,如更换活性炭室和每隔几个月清洗高效空气过滤器。puripot可以运行多年,无需维护或额外费用,它小巧、智能扬声器大小、便于携带,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它从一个房间转移到另一个房间,而puripot的原生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通过智能手机打开或关闭净化器。我怀疑清洁的室内空气还能比这更方便。

设计师:Lksoo Jun, Dadam Micr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3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puripot P1N: All-In-One Personal Air净化器

puripot是一款个人无过滤器空气净化器,通过去除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来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水平,其中一些对人体健康有短期和长期不利影响。

关于VOC的一些事实:

许多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浓度在室内一直比室外高(高达10倍)。
-由于全球工业化的推动,世界空气质量正在恶化,室内空气净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难闻的气味是由VOCs构成的,所以净化器可以去除空气中的异味。

无过滤器:让水来做

水在净化壶中起过滤作用,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向可拆卸的水箱中倒入约220ml的水。

一旦净化壶在罐内装满水,水随着空气慢慢蒸发,细尘被吸附在空气中。即使水箱是空的,除臭和杀菌也能正常工作。

除臭:去除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我们呼吸的空气中含有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包括当今使用的各种化学物质,如甲醛、甲苯和氨等。有机化学品对健康造成影响的能力有很大不同,有剧毒的,也有对健康没有已知影响的。

VOC对健康的影响:

-眼睛和呼吸道刺激、头痛、头晕、视力障碍和记忆丧失是一些人在接触某些有机物后不久所经历的直接症状。
-已知许多有机化合物会导致动物癌症;其中一些被怀疑或已知会导致人类癌症。

杀菌:去除细菌、病毒

杀菌,净化壶的尖端功能之一,立即开始根除室内数十种空气刺激物。其中包括霉菌、细菌和病毒。如果部署得当,puripot可以防止感染。

净化法产生的氧化剂不会无限期地停留在空气中。相反,氧化剂一旦有中和气味和消除污染的作用,就会转化回氧和氢。

小巧轻便:方便携带到任何地方

Puripot设计得又小又轻(不到1磅)。

工作原理

“puripot”的核心技术是二氧化钛(TiO2)可见光催化技术。光催化剂对可见蓝光反应产生的活性氧分解、杀菌和除臭所有有害物质和气味。

蓝光光催化无臭氧净化壶的核心技术

- puripot的革命性技术是激活多孔Ti02,纳米颗粒通过可见光波长光激发,因此不会有臭氧和紫外线(PCT认证的技术)。
-市场上大多数室内空气净化器即使排放少量臭氧也可能对健康有风险,尽管它们已通过了空气质量标准。
-市场上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臭氧,臭氧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成分。无论臭氧有多小,即使是非常少量的臭氧,它都具有高度氧化性和毒性,会导致健康问题。

puripot App

puripot应用程序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为您提供所需的其他信息。

有效使用净化器

规格

细节

低噪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3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