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整洁的办公椅,让你工作,在家里工作!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51679438/fitwork-lose-weight-while-you-work

我承认Fitwork让我笑一点,但这是我个人的现实——我远离健康。我有奇怪的睡眠时间,在家里工作,和我的大部分时间花在屏幕面前。老实说,这是几乎所有人的现实。在家工作往往会干扰你的生理周期,并不断被关在室内往往影响你的情绪。把他们和你有自己不健康的组合——这正是Fitwork旨在打击。

Fitwork的设计体现了一个不可原谅的心态是健康。不管是借口“太忙了”,或“不想走到健身房”,Fitwork打击不仅仅通过把健身房到你家,但您的工作区。设计作为一个产品让你的工作和工作同时,这个疯狂的混合的桌椅和跑步机使你的腿时积极工作。无论你是坐在笔记本电脑前或站在前面的一个,这是Fitwork解决的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设置(这是肯定会抓住一些眼球)提供了一个办公椅下面把自己拴在跑步机上,和一个椭圆在前面。加上一个升降台,Fitwork允许你保持你的身体的下半部活跃在你工作,给你有氧运动以及保持你的脊柱,无论你是坐着或站着工作。当你坐着,你的腿自然休息Fitwork椭圆的,允许您踏板离开而参加放大输入电子邮件或电话没有人知道你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向上旋转椅子背部和提高你的办公桌,你有自己一个站的锻炼空间。激活跑步机工作时,你可以走路…我叫它,走路走而说话。

Fitwork是由Brian橡树设计,设计师和企业家最终需要按摩调整甚至背部手术,因为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他们说最有效的方法来设计一个产品进入的头脑需要它的人,这就是促使橡树设计的东西让他保持健康,同时管理自己的公司…我叫它,保持自己运行,同时保持你的业务运行。

杂交的Fitwork看起来家庭办公结合家庭健身。它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但这可能是因为它是一个组合的跑步机,椭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一个动态的办公桌…和优势相当明显。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即使你在家里在办公桌后面,加上整个成本像Peloton价格的一半。

不要安装在你的办公室。你希望你的同事认为你减肥…不是你的主意。

设计师:布莱恩橡树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499美元美元2250年(750美元)。快点,只剩下1/10了!

Fitwork——减肥,而你的工作

Fitwork站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对于今天的工作环境。站立、行走、坐和踏板回到健康。

他们的新Fitwork站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作站设计让你一整天。开始你的一天一个2 - 3英里步行10 - 20分钟阅读和回复你的邮件。旋转你的椅子,踏板共进午餐。快速步行10分钟午餐前和一个当你返回。骑车和步行之间旋转几次在你的一天,容易消耗成千上万的卡路里。

Fitwork故事

Brian橡树:经过多年的坐在一张桌子,我伤了我的背非常严重,最终需要手术。为了减轻我的压力,我买了一个漂亮的(1200美元)的零重力的椅子,让我躺到一个位置,我的脚比我的腰高。花了我所有的压力,以为我终于钉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买了一个昂贵的拆分键盘和每个扶手安装它。我安装监视器从天花板上,带他们到盘旋在我工作(躺下)我连接轮子的椅子我可以移动它。我的员工从皮克斯电影称之为我的瓦力的椅子。看起来很酷,但我没有意识到的是,这是伤害我多帮助。我的肌肉在这个职位上得到越来越弱。严重事实上,最后我需要另一个手术。所以我回到绘图板更好地使我的工作站。

这一次,我买了一个新的桌子,让我站。我还买了一个跑步机,适合在我的书桌上。现在我是朝着正确的方向,但它仍然不理想。我只能步行约3小时一天…然后呢? !我仍然需要坐当我累了或当我需要与员工和客户会面。我加强核心是不错,但它仍然是不够的。

我试着建立一个车轮上的木平台,将适合我的跑步机,但这从来没有伟大的工作。不完全因为车轮走在每一个方向移动。接下来,我建立了一个铁路系统,焊接基础我的椅子和回滚n在跑步机上。我认为这是非常酷…但框架将抓住我的脚跟和偶尔会把我的鞋或严重刮我的脚后跟。我学会了迅速采取较短的步骤。我也意识到我还坐着很多超过走,想看看我能把更多的运动…

我添加了一个椭圆的单元,将允许我踏板而坐。这是开始成形…除了我的椅子总是向后滚在rails当我试图踏板。最后我想出了一个设计,允许我把我的椅子从走路和骑车的时候容易保持其位置。我也可以坐,旋转我的椅子,会见别人在我的办公室里没有感觉奇怪。这是最好的东西!其实工作很好,我决定专利整件事情。

因为我已经创建的包含许多元素(跑步机、椭圆星系)时它实际上是相当简单的生产。我们只需要调整一些现有的设计和我们和运行。我们的椅子手臂被评为支持超过500磅,应该是一个简单的加法。我最初的资金将用于工具和模具和第一次生产运行。我也设计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将所有的属性一起(步行和骑车距离,卡路里,速度,时间,等等)。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499美元美元2250年(750美元)。快点,只剩下1/1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