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个宁静的亭子位于纽约北部,是一个冥想的静修场所

坐落在纽约州北部的森林里是一个名为“宁静永恒”的当代冥想胜地。由Studio MM建筑事务所设计,静修专注于灵性,并试图通过在树林中“仪式式”散步来庆祝它。该概念包括一个住宅综合体,分布在Glen Spey寺庙附近的四个相互连接的亭子上。

设计师:工作室MM建筑师

坐落在115英亩的林地上,一条古雅的小溪穿过这片广阔的土地。房子的整个布局是根据冥想练习和用于练习的私密冥想区域来规划的。基础墙采用了悬臂式混凝土板,使展馆看起来几乎漂浮在地面之上。该结构的外部采用天然石材建造的立面,覆盖了所有四个展馆,形成了统一而舒展的形态。

虽然所有不同的展馆都是独立的,但它们通过走廊连接在一起。这创造了一个有凝聚力的空间安排,既空置又被占用,反过来又允许空间和建筑之间产生有趣的关系。不同的过渡区域赋予了展馆内部视觉上的连续性。所有不同的生活空间,如卧室、客厅、客房和冥想空间,分为四个不同的亭子。客厅朝向南方,让阳光充足地射入室内,而主卧室朝向东南,可以看到小溪的景色。

然而,用于冥想的亭子与其他三个亭子具有不同的设计和处理。它的设计是为了发挥中心作用,并根据用户的喜好放置。漂浮的屋顶冥想亭,允许天窗包括下面。冥想馆还设有缩小的窗户,确保外部不会分散注意力,并保持空间的隐私和亲密感。木质的天花板伴随着天窗,让光线在一天中温柔地流入空间。其余的室内设计采用了相当谦虚和简陋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