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 ICON联手在德克萨斯州设计了这家沙漠风格的露营酒店

丹麦工作室BIG和3d建筑公司ICON合作创建了一个名为El Cosmico的设计营地和住宅项目。该项目是为德克萨斯州马尔法的酒店老板利兹·兰伯特建造的。该项目将占地近60英亩,并将包括所有的酒店,但也包括一些永久性住房。这些结构将受到沙漠景观的很大启发,以及BIG与NASA在月球上进行的结构设计。

设计师:x图标

“我们花了一些时间研究火星和月球上的建筑会是什么样子,很明显,3D打印等增材制造可能是唯一可行的选择。我们也已经创造了一些视觉效果,你可以看到3D打印的构造,在火星的例子中,与火星风化层的红色色调结合在一起,你最终得到了一种感觉像是乡土建筑的东西。BIG创始人Bjarke Ingels说:“3D打印的水泥材料创造了这种纹理,让我想起了传统土坯房上手工制作的牙齿细节。”

El Cosmico将以模仿抛物线小屋的结构为特色,并将使用与沙漠颜色匹配的混凝土混合物进行3d打印。这些结构将给整个项目一个相当自然和光滑的外观。“由于3D打印和机器人的建造方法,这些活的建筑,有机的形式,有了更多的人类美学。所以即使它是由机器人制作的,它也有更多的人类美学,”英格尔斯继续说道。

除了酒店住宿外,该项目还将包括一系列住宅,这些住宅使用管状形状组合在一起,形成一系列房间的功能。这个圆形主题也将在游泳池中执行,在那里将放置一系列3d打印的小屋。“我们正处于3D打印建筑规模的曙光,仍然有很好的机会探索建筑语言可以从这种新的可能性中萌发出来。我认为我们在Marfa为El Cosmico所创造的整个家族结构就像对新兴方言的第一次探索,”Ingels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