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离线翻译耳机,可实时翻译多达40种语言和93种口音

Timekettle M2是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创新奖WT2耳机的继承者,是一对TWS耳机,具有不同寻常的两部分设计,一旦你意识到它们的实际用途,背后的原因就变得非常明显了。

任何谈话都有两个主要组成部分——与人交谈,以及听人与你交谈。为了方便交谈而设计的耳机自然会包含这两个部分,对吧?在这方面,Timekettle M2不是标准的TWS耳塞。当然,它们是用来听音乐和播客的,或者向手机的语音AI发出命令,但它们的主要功能是能够促进多语言双向对话,M2的车载翻译引擎无缝填补了空白,允许两个人每人戴一个耳机。耳机盒的设计就围绕着这一点,它的设计是一分为二的,所以你可以把一半的耳机递给你正在说话的人,就像你在和他们一起吃饭一样。

Timekettle M2耳塞可以实时翻译多达40种语言和93种口音,在交谈双方的耳朵里都安装了翻译器。Timekettle M2拥有三种不同的对话模式,可以帮助你应对各种情况——从用外语进行对话,寻求建议,或者用你不懂的语言上课。在触摸模式下,轻按M2耳塞上的力传感器一次,您就可以与任何语言的人交谈,您的谈话将立即以翻译后的语言回放给佩戴另一个耳塞的人。在其他模式下,M2耳机可以与手机一起使用,不仅可以录制和翻译外语节选,还可以随时翻译之前录制的音频文件。

所有的翻译都得益于4个翻译引擎的存在,它们仅根据语音输入积极地识别和翻译语言。Timekettle与谷歌、微软(Microsoft)、科大讯飞(iFlytek)等一流语言企业合作,提供快速响应的翻译,准确捕捉多种语言和口音类型的常规语音的细微差别和特质。更重要的是,M2耳塞拥有离线翻译功能,可以在M2的应用程序上下载离线语音翻译包。

当你不使用M2的翻译功能时,它仍然是一副相当不错的TWS耳塞。M2内置蓝牙5.0,提供快速和坚定的连接,以及高通的aptX音频编解码器压缩,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M2配备了一副好的TWS耳塞的所有配件,能够接听和拒接电话,循环播放音乐,或使用其触摸感应表面召唤手机的Voice AI。这款耳机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充电盒提供30小时的播放和6小时的主动翻译。Comprende,朋友?

设计师:Leal Tian, Echo Zhang & Kazaf Y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19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55万美元。

Timekettle M2 -第一个离线翻译耳机

Timekettle M2是世界上第一款实时专业翻译设备,允许用户在没有蜂窝网络限制的情况下自由交谈。

Timekettle以其独家的同声传译技术而闻名-这项技术可以让用户自由地说话40种语言,93种口音.每句话都将被翻译并直接在对方耳边实时播放。

观看视频,深入了解Timekettle M2。

离线语音翻译

用户需要将M2与他们的免费应用程序连接起来,并下载离线语音翻译包。

3翻译模式

联系方式-当你想说话时,只需触摸耳塞上的力传感器,翻译内容就会直接在对方耳边播放。整个过程完全无线,舒适自然。

课模式-想象一下,你能够理解你以前努力理解的所有事情。激活这款专有应用程序,将手机放在桌子上,就能以惊人的清晰度捕捉课堂和电影中的语音。他们全面的引擎将确保每一个单词都能最准确地翻译成您的母语。

扬声器模式Timekettle M2耳机将识别并翻译你的口语句子,然后通过手机扬声器播放。想要回应吗?只需点击应用程序上的按钮。无论你是在听音乐还是打电话,这种模式对于简短的问题和回答都非常有效。

M2规格

当你没有连接到应用程序时,你可以使用M2音乐和电话-它是最多功能和功能最强大的翻译耳机。

高通蓝牙5.0芯片, Timekettle M2提供智能,高响应回放,同时提供与任何设备的一致和可靠连接。

aptX音频编解码压缩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传输,以确保您从您的音乐中获得最大的收益。

研究小组在实验室环境中研究了数百种耳朵大小,从中选出最受普遍欢迎的安全符合人体工程学曲率为了他们的设备。

Timekettle M2最多支持6小时的听力和翻译充一次电,他们的无线充电盒可以为电池提供30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这是一种无妥协的解决方案,旨在让您和您的设备不知疲倦地运行。

是为了随时跟得上你。计时器M2具有IPX4实验室验证防汗防水对不可预测性进行评级。

当连接到智能手机时,你可以轻按M2的任何一侧来激活语音助理-响应迅速,易于访问。为了提供快速响应的翻译,该团队与谷歌、微软、科大讯飞等一流语言企业合作。他们还在全球部署了14个高速服务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成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19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筹集了5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