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EDC温度计足够小,无论你去哪里都可以随身携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83805836/tempmi-the-worlds-smallest-tritium-keychain-thermometer

我没有温度计。我知道我应该这么做,但不知何故,这伤害了我的自尊心,因为我宁愿不生病。更伤我自尊心的是,上周我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检测前我病了2-3天,但我身边从来没有温度计来检查。在任何一年,便携式体温计的想法听起来都像是准备就绪,但在2021年,便携式体温计似乎是一个完美的产品,可以放在家里或随身携带,就像一个开瓶器。

你知道你住在没有开瓶器的房子里感觉像个原始人吗?你一直在寻找有边缘的台面来砸瓶子,或者更糟的是,你试着用牙齿开瓶子,冒着咬破瓶子的风险,因为你拒绝拥有一个开瓶子的金属设备。如今,随身携带开瓶器相当容易,有些开瓶器甚至小到可以挂在钥匙链上。这也是TEMPMi对温度计采取的方法。TEMPMi不是笨重的枪形温度计,也不是脆弱的充满水银的玻璃温度计。这是一个很小的电池大小的设备,重量只有8克(相当于一把钥匙的重量),被设计成你随身携带的EDC温度计。它使用热电堆和红外传感器在无接触的情况下精确测量温度,就像非接触式温度计枪一样,但尺寸只是它的一小部分。

TEMPMi小巧的尺寸不仅仅是另一个特点,它实际上也让这款设备变得智能。它没有电池,也没有显示屏,只需插入智能手机即可操作。这使得TEMPMi设备可以为您记录读数,将温度计变成智能温度计。所有温度读数都以清晰的字体显示在智能手机屏幕上,并以您选择的单位显示。应用程序中记录了读数,允许你按时间和日期扫描并查看读数(这个功能也可以让你真正跟踪你的症状)。只需将设备插入智能手机(iOS或Android)的充电端口,你就拥有了一个智能温度计。TEMPMi可以在1.6英寸的距离内读取温度,除了它的医疗价值外,你甚至可以在厨房里用它来测量烤箱的温度,测量煎炸油的温度,或者啤酒的温度。每个TEMPMi都配有一个钥匙圈,让你可以轻松地将它连接到你的钥匙链上或悬挂在你的包上。TEMPMi长度2英寸多一点,可以很容易地放进口袋,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相当有价值的)补充你的EDC!

设计师:卢卡斯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80美元(51%)。

TEMPMi -世界上最小的氚钥匙链温度计

TEMPMi是一款小巧的便携式非接触式温度计,你可以随身携带。

非接触式测量

TEMPMi通过一个快速、简单、无接触的手势扫描体温,以最卫生的方式测量0.4 - 1.6英寸内的任何人的体温。使用热电堆和红外传感器,TEMPMi可以记录体温,精度为±0.5°F / 0.3°C。

衡量一切

只要在你的热咖啡上方盘旋,就知道如何避免烫伤你的舌头。厌倦了过度烹饪食物?用TEMPMi测量你的食物,知道烹饪完美一餐的确切温度。

应用程序跟踪

跟踪和记录温度数据与我们的独家用户友好的移动应用程序。你可以随时监控你的体温数据,并在手机应用程序中设置体温上限,以确保你的身体处于良好状态。

测量完成后,可随时通过手机app查看温度记录。

黑暗中可见

氚是最好的光源,因为它可以在不暴露于任何形式的能量的情况下连续发光数年。它已被用于高端表盘、露营设备等。

在黑暗中很容易找到TEMPMi,它的表面有自发光的氚灯。

轻便轻便

TEMPMi只有一把钥匙那么大,你可以随身携带,在任何地方使用,而不用在口袋里摸到它们。

简单地把它挂在你的背包、钥匙链上,或者用它作为拉链。你甚至可以把它当项链戴,确保你在忙碌的时候永远不会丢失你的TEMPMi。

易于使用

把它插在你的移动设备上,随时随地瞬间测量温度,没有任何麻烦。

兼容性

TEMPMi可以用于所有移动设备,包括安卓智能手机,iPhone,甚至你的平板电脑。只需将其插入您的设备,就可以立即测量温度,而无需使用任何电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美元80美元(5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