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咖啡机不需要电,吊舱或过滤器

足够小,适合任何袋,但足够强大竞争对手你的咖啡师espresso-making设置,这是COFFEEJACK…的小型咖啡机新micro-hydraulic新闻里面,可以抽出咖啡在一个神奇的超过9块压力,堪比专业咖啡制造商。

COFFEEJACK Hribarcain来自于人,EDC部门的伟大的工作而闻名。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萎缩的咖啡机外形很小,你不妨把它无论你去和你其他的物品。与任何coffee-grind COFFEEJACK作品,从而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你最喜欢的咖啡,同时也减少依赖那些earth-polluting雀巢和Keurig吊舱。把你的咖啡磨众议院和COFFEEJACK内置夯水平场地和装紧。打开泵,把热水倒进参议院,你准备好了!咖啡机的手动泵匹配大多数咖啡机的高压输出,给你一个咖啡厚实和甚至有层flavor-packed克丽玛在上面,就像一个用专业设备制造你的咖啡师。

一个液压泵的核心COFFEEJACK是背离的。与国内法国媒体或倒上设置不同,COFFEEJACK创造了9块压力需要一个伟大的浓咖啡。你倒上,法国媒体不超过1酒吧的压力,而Moka锅和Aeropress峰值约为3 - 4条。COFFEEJACK内部的高压泵,加上其可笑的小尺寸使它在所有方面的优势,保持它作为便携式Aeropress,负担得起的国内设置,一流的咖啡机你当地的咖啡馆用途,和很多更多的环保比基于吊舱咖啡运载系统,因为COFFEEJACK 100%再生塑料!

设计师:希礼Hribar-Green &马修·阿斯顿凯恩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46美元(46%)。筹集了超过1800000美元。

COFFEEJACK——口袋大小的咖啡师

COFFEEJACK事实上是市场上最小的浓缩咖啡机(只有100毫米高),而生产咖啡店的咖啡质量。

COFFEEJACK新micro-hydraulic新闻里面,可以抽出咖啡在一个神奇的超9块压力,堪比专业咖啡制造商。

为什么咖啡?

咖啡是主要的酿造方法专业咖啡店/咖啡师可以制成任何咖啡品种和富有风味。然而,它也是最困难和最昂贵的过程由于所需的高压提取。

COFFEEJACK能够以低成本生产意大利浓缩咖啡,高质量和完整的可移植性。

伟大的咖啡三个简单的步骤

1。添加你最喜欢的咖啡。

2。装满热水。

3所示。完美的浓缩咖啡萃取泵大约8倍。

细节

完全便携。可以使用你的办公桌到山顶。

独特的自动干预系统。对于最好的浓缩咖啡萃取。

定制过滤系统。

COFFEEJACK可以用来煮咖啡品种:平的白色,美式咖啡,拿铁咖啡,卡布奇诺咖啡,摩卡咖啡,玛奇朵。

COFFEEJACK使用不易破碎硼硅玻璃

每年处理160亿咖啡杯和有害的塑料层压制品和盖子。COFFEEJACK =没有一次性杯子,高达85%的储蓄同样的美味。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99美元146美元(46%)。筹集了超过180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