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纸板桌是一种既环保又有趣的办公方式

新的混合工作生活使得在任何可以放下笔记本电脑的地方工作变得更加流行,无论是在桌子上还是在真正的膝盖上。虽然这可能是远离家或办公室最简单的工作方式,但它并不总是最舒适或最可行的。有时候,你甚至可能没有可用的桌子,或者那些桌子对于你所有的工作工具来说都太狭窄了。在这种时候,你可能会希望无论走到哪里都能随身携带自己的工作台,而这款轻便的可折叠办公桌为你提供了这种可能性,而且它在地球上也是很好的。前提是你不介意在拿纸板的过程中看起来有点奇怪。

设计师:再折起

能够选择你的工作领域绝对是一种解放,但这也有它自己的问题。你不可能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工作,因为桌子上可能没有足够的空间,或者根本没有桌子。现在的笔记本电脑不能在膝盖上工作,至少不舒服。你可以随身携带一张折叠式办公桌,但大多数折叠式办公桌都很重、不舒服、狭窄,或者以上都有。

Refold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除了尴尬之外,它使用了一种许多DIY项目都熟悉的材料:纸板。只需几块可以折叠成一个相对较薄的矩形,你就可以有一个站立式办公桌或坐式办公桌,或者两者都有;任何有空间让你设置你的临时工作空间的地方。是的,当你拿着一块大画布,摆着一张纸板桌子时,你会被逗乐,甚至被别人评头论足,但当你炫耀自己可以随时在大自然中平静地工作时,你会成为这些人的嫉妒对象。

当然,大部分的怀疑来自于选择硬纸板作为桌子的唯一材料,因为它在耐用性方面的声誉并不好。幸运的是,这张桌子不是这样的,它采用了三层编织的交叉面板设计,可以容纳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等。硬纸板也不适合装液体,但可选的防水桌面会让你安心,同时也会让桌子有明显的白色特色。

诚然,折叠式办公桌的新奇并不会吸引所有人,但对于那些想在户外摆办公桌的人来说,它绝对是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也就是说,它也可以在室内使用,既可以提供独特的美学,也可以有一个节省空间的桌子,你可以在几分钟内组装和拆卸。这不仅对你的身体是一种很好的锻炼,还可以作为你一天工作的开始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