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适应性除臭剂-满足度包容,专为身体残疾人士设计

身体上的生活禁用或者是视力受损的这段经历告诉我们,我们是多么的幸运。每天的任务都是一种挣扎——即使是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比如保持个人状态卫生.例如,使用除臭剂-打开瓶盖,然后握住它,只用一只手使用。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Degree Inclusive除臭剂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解决了典型除臭剂棒的缺陷。联合利华旗下的品牌与Wunderman Thompson和SOUR合作,创造了世界上第一款适应性除臭剂,具有更好的抓地力,以及磁性关闭,可以将瓶盖放回位置,方便使用。

这款新设计的除臭剂瓶盖专为盲人和上肢残疾人士量身定制,瓶盖上有一个钩子,可以悬挂,下半身向下拉,就可以看到除臭剂棒。涂抹器比我们看到的普通除臭剂棒更大,以便于只需一刷即可涂抹。Degree设计的包装上有盲文标签,方便视障人士使用,更容易在塞满的零售货架上找到它。除臭剂的设计包括来自Wunderman Thompson包容性设计主管克里斯蒂娜·马伦(Christina Mallon)的输入。克里斯蒂娜理解这一挑战,因为她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的ALS,也被称为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或连枷臂综合征,导致她的手臂慢慢瘫痪。该创意机构与联合利华合作开发了包容性除臭剂的原型,将以舒耐品牌(该市场领域的领导者之一)推向大众。

事实上,像使用除臭剂这样简单的任务对老年人来说也是一种挣扎,因为他们的灵活性有限。他们也可以毫无疑问地从使用度包容除臭剂中受益。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说法,地球上的每个人都会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经历某种暂时或永久的残疾。这一事实为欣赏Degree除臭剂的包容性设计提供了一个更紧迫的理由。

伟门汤普森(Wunderman Thompson)的全球首席创意官巴斯·科尔斯滕(Bas Korsten)说,“除臭剂是一种平凡的、几乎微不足道的东西,但当你不能使用它时,它就变得非常重要。”为此目的;Degree, Wunderman Thompson和SOUR与来自残疾人社区的人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将包装调整到最好的设计。最终产品可能会进行更多的微调,使其适合那些最终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使用除臭剂的人。当这样的用心设计继续帮助社区时,我们需要明白,小事才是重要的。毕竟,我们都希望这个世界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更美好、更公平的地方,不是吗?

设计师:学位除臭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