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宠物屋设计得像手风琴一样,有硅胶和磁铁,所以它可以扁平包装!

大多数人避免在家里使用宠物屋,因为它占用太多空间,他们不能像用宠物床那样把它藏起来。但Accordio在这里解决了这个困境,它是一个便携式的,灵活的,像手风琴一样的宠物屋,可以扩展为你的宠物使用,或者如果你有客人来访,可以平装!

Accordio的形式灵感来自设计师的侄女,她有一个硅胶碗盘。“我被它的灵活性和便携性所吸引。经过一些研究,我发现硅胶还有一个迷人的可折叠特性,后来被改造成可折叠房屋,”Seong解释道。独特的宠物屋是便携式宠物家具的研究。硅胶使它超轻,并赋予它一个独特的可折叠的特点。硅胶不仅使它易于携带户外活动或旅行,而且非常容易清洁。Accordio可以通过推动两边压缩到原来大小的1/6。所包括的织物靠垫方便地适合折叠形式的便携性。

最大的挑战是,当宠物屋倒塌时,如何保持它平坦的形状。Seong探索了几种方式,如扣按钮、绑带等。但在所有这些框架中,磁性框架被选为理想的最终解决方案,因为它们提供了结构稳定性和视觉清晰度。Accordio的结构中总共有八个磁框,每个磁框都进行了加固以确保稳定性。当折叠时,这些框架相互粘附,保持紧凑。

由Yongwook Seong设计的Accordio Pet House是2020 - 2021年动物宠物用品和产品设计类别的获胜者。

设计师:Yongwook S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