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定制系列是这些符合人体工程学、体贴入微的触控笔设计背后的灵感来源

在电脑前工作不仅让我们的眼睛疲劳。长时间坐着,打字,拖拽,点击鼠标垫经常会导致手指和手抽筋。等产品smartpens辅助键盘是专门为减轻我们的工作压力而设计的,使我们的工作更有效率。韩国设计师Jo Yoon发布了他们的smartpen这款产品名为Bespoke,采用了三星Bespoke电器的设计语言。

定制智能笔覆盖着天鹅绒般的铝制表面,有几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从腮红黄色到哑光黑色。与配套的智能记事本配合使用,用户可以使用定制的智能笔在附带的记事本上写字,将书面文本翻译到电脑屏幕上。

Bespoke智能笔带来了一种更有触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打字工具,打破了电脑工作的单调乏味,而不是在整个工作日都用同一个手来打字。在每支笔的笔身上,都有一个动作按钮,作为点击器和开关控制器。

将Bespoke的人体工程学可用性更进一步,每支智能笔都逐渐向底部逐渐变细,以便更舒适地握在用户手中。Yoon还为每支智能笔配备了硅胶握把,以确保在工作期间使用方便,不会因手掌出汗而导致滑动。

除了智能笔和记事本,Joon还设计了一款定制充电器,它类似于一个墨水瓶,在工作时间陷入加班时使用。每个充电座都有自己的电线,可以连接到你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确保在使用过程中没有电力损失,然而,实际的充电槽是无线的。

设计师:Yoon Jo

三个小LED灯显示每个充电槽中剩余的电量。

充电底座是无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