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印制中心结的铰链组件的木质躺椅在一起!

Konvergence是一个典型躺椅这取决于一个3 d打印的中央连接结带来的每个组件椅子在一起,从八个窄木条织物座椅休息。

当涉及到椅子、令人兴奋、创新设计是少之又少。将技术整合到椅子的建设往往延伸创意的设计过程。3 d打印技术帮助创建我们之前没见过的椅子,提醒我们无尽的潜力的家具和室内设计。

设计他们自己的解读经典的躺椅称为Konvergence,巴黎的设计师和制造商,伊曼纽尔Hugnot转向3 d印刷生产中心结八窄木条伸出从定义和支持的形状是一个十足的椅子上。

中央结Konvergence像一块球形接头的形状从乐高板。保持共八套接字结束,中央结功能椅的基石,为所有人提供桥Konvergence附加组件的连接。采取共同的山毛榉产生八个窄木条,Hugnot与色彩纹理的木材的刚性和当前abundancy在欧洲的森林。一旦连接到中央结,窄木条Konvergence的骨骼框架形式,使空间毯子的织物覆盖板条跟随Konvergence到它的最终形式。

设计的躺椅可以拆除就尽快生产,便于装配和可移植性,Hugnot描述背后的灵感Kovergence用他们自己的话说,“在一个生态,“Konvergence”适用于小型系列与重工业的资源消耗和价格。由于其形状的椅子很容易拆卸运输或存储更好。”

设计师:伊曼纽尔Hug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