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木屋漂浮在森林的斜坡上,以保护自然景观和原有的树木!

它的外部只由一种建筑材料建造,莫斯小屋是一个小木屋建造的打转的建筑师位于匈牙利kzyszeg的森林里,它漂浮在斜坡上的一堆细高跷上。

一些小木屋设计师试图用华丽的内饰和多功能的扩展卧室来弥补他们的小尺寸。然后,还有小木屋,让他们的小尺寸成为焦点,让内部保持最基本和最实用的功能。Béres Architects是一家总部位于布达佩斯的公司,最近完成了对Cabin Moss的设计,这是一个约40平方米的小房子,由一系列狭窄的高跷支撑着,不破坏现有的景观和大量的树木和植物。

在建造莫斯小屋时,Béres的建筑师们会回到那句古老的谚语:“测量两次,挖掘一次。”由Attila Béres和Attila Hideg设计,Moss小屋似乎漂浮在一片未被破坏的森林地面上,这是为了保护和尊重小屋周围的自然世界而做出的众多选择之一。

在描述房屋的高跷基础时,建筑师在Béres网站上写道:“细高跷的位置很仔细,这样我们就可以保持和保护周围树木的根部。不需要任何破坏自然环境的挖掘或填充机器。房子的结构系统被创造出来,因此它为实现这一努力提供了一些灵活性。”

苔藓小屋看起来就像是栖息在逐渐倾斜的山坡上,它形成了一个横截面,并分解成两个相对的直角,与自然斜坡景观形成了一些动态对比。

在整体上形成不规则的形状,Moss小屋的形状和位置是特别选择的,以确保高窗户可以放置在结构的两端。只有两扇窗户,宽敞的玻璃板提供了通往外部世界的入口,而小屋较长的立面上没有窗户,使大部分室内都充满了温暖的金色光线。

在全方位的努力保持小,Béres建筑师确保苔藓小屋可以用单一的材料建造,没有剩余,没有浪费的空间。为了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Béres Architects还为Cabin Moss配备了供暖和热水等电气元件,考虑到环境的自然气候,为Cabin Moss配备了自己的小气候。

设计师:打转的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