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M1 AI运动头盔让你感觉像钢铁侠,同时保证你的安全

也许我们离时髦的钢铁侠套装还有几十年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从今天开始使用这款高科技运动头盔。

随着户外活动再次成为一种时尚,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重新骑上自行车和滑板上路。在任何户外活动中,对安全的需求从来没有改变过,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可以使它更有效、更愉快的方式肯定得到了提升。受到科技进步和一些幻想的启发,一些头盔已经发展得不仅更安全,而且更智能,尽管有时会有一些缺陷和限制。然而,Relee正试图用它的魔术师M1来施展魔法,这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一体式运动头盔,无论你是在享受骑自行车的快速徒步旅行,还是在录制一场惊险的特技表演,它都能提供你所需的所有铃声和口哨。

设计师:发行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9美元(39%)。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

安全帽通常被视为负担沉重的必需品,尤其是对年轻用户来说,但它们不必如此。多亏了今天的科技,它们变得既有趣又酷,以至于你真的想一直戴着它们,只要它不奇怪就行了。release M1智能运动头盔绝对有这种效果,尤其是当你意识到它的智能功能让你感觉自己像个超级英雄或特工时。

排名第一的是智能语音控制,你可以用语音接听电话、听音乐,甚至控制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让你通过Siri或谷歌Assistant访问手机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耳机或耳塞,否则会堵塞你的耳朵,危及你的安全。当你的声音不能或不应该被听到的时候,release M1有一个物理遥控器,你可以把它安装在自行车把手上,甚至像间谍装置一样戴在手腕上。

对于那些喜欢记录他们的冒险和不幸的人来说,魔术师M1运动头盔还提供了内置1080p的索尼Starvis传感器,将头盔变成一个即时动作摄像头。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release M1也能拍摄清晰流畅的视频,不需要从头盔或身体外伸出一个额外的配件,这可能会导致事故发生。你或你的朋友甚至可以通过连接手机应用程序来欣赏视频的实时画面。

M1内置的120°广角动作相机可以从只有RELEE头盔才能到达的地方捕捉到令人惊叹的1080P FHD镜头。

凭借索尼Starvis IMX CMOS传感器芯片技术,release M1即使在低光下也能精确捕捉目标,并清晰地可视化纹理和颜色。

配备先进的电子稳像(EIS)技术。

不过,release M1不仅有有趣的功能,它还能保护你和你的头部安全。除了使用高级材料保护头部外,头盔还内置了灯,当你需要转弯或刹车时,它会提醒你后面的司机。18个通风孔的巧妙布置不仅使头盔长时间佩戴舒适,还减少了空气阻力,创造了更平稳、更安全的骑行。

M1在夜间照亮前方50英尺的道路,以获得最大的能见度。

通过VOISCHAT™一键激活对讲机进行团队沟通。

正如户外活动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release M1也可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产品,有不同的颜色选择和功能配置,以匹配您的审美品味。拥有内置运动摄像头、智能人工智能功能和先进的安全功能,release魔术师M1很可能是你需要购买的最后一款运动头盔,它不仅让户外活动更安全,而且更有趣。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29美元(39%)。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快点,还有不到48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