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组下降很快以惊人的细节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

梵高的非常有名的繁星闪烁的夜晚,也许是他最伟大的杰作。当然,这是有争议的,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几乎任何表面上广泛复制。

标志性的绘画多次复制和不灭的。去年,我们注意到自己的乐高玩具,和现在的差不多。集将从6月1日开始,2022年,但你可以在乐高网站上注册VIP早期访问。

设计师:杜鲁门程(乐高)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集的3 d表示著名油画绘画由荷兰后印象派画家。这是另一个乐高的产品设计师的想象力投入生产,从一个想法变成现实。

最终产品集快速购买和准备出售。你可以描绘出繁星闪烁的夜晚,通过以下技术和笔触。它可以复制,但你也可以建立一套3 d。著名画家花了每一刻试图使完美的中风或混合的颜色,你也可以花一些宝贵的时间后指令,确保每一步。一砖一瓦,你可以说你已经建立了一个梵高创作,即使它只是一个副本。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

作为一个最著名的山水画,很容易迷失在星夜。和自己的一套乐高,毫无疑问,在这个过程中你也会迷路。这组激发创造力,但它需要遵循指令。但与梵高没有充分重视之前,您完成的乐高集将每个人都敬畏。

梵高的遗留无法衡量,但是我们相信他的艺术将继续激励很多人。就像乐高迷设计师杜鲁门程是如何启发和推动他创建这个集合。提交乐高的想法让人们相信他,这使他的工作一个赢家。乐高创意社区给了他超过10000票,这使乐高团队决定在设计工作。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

乐高与现代艺术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庆祝。博物馆提供了一个更详细的解释的星夜。天体物理学家珍娜·莱文共享,“有大意我在艺术和科学,我们在主观与客观之间的鸿沟。共性的艺术和科学之间,好奇心,全世界询问,看到一个不同的世界,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你引人注目的人仍是人类和宇宙中把自己。”

不过,现代艺术博物馆指出,“风景如画的村庄里依偎在山是基于其他视图,它不能从他的窗口。”与此同时,设计师说他”模型基于原始绘画和添加自己的想象设计的3 d方面。”就像真实的梵高的画,乐高集将你详细研究成品。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

梵高的球迷会喜欢这繁星闪烁的夜晚,乐高集。这是169.99美元是一个很好的价格了。真正的蓝乐高收藏家会发现这是值得的。总有一天,它会更有价值,就像真正的星夜绘画。

文森特·梵高的星夜乐高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