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家具设计来帮助你最舒服的夏天

自从COVID-19震撼了我们的世界,我们发现自己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在家里。然而,坐在寝室的老四面墙可以变得相当无聊,有时候唯一新鲜的空气我们真正得到的是当我们出门去码。虽然我们不应该低估我们的后院,他们可以的位置主要乐趣,娱乐,和放松…取决于我们做起来!添加几件舒适的和有趣的户外家具作品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的码。从室外厨房+酒吧一家舒适的吊床,我们策划一群兴奋的家具设计,将完全生气你的院子里!你不需要走出你的家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时间。享受吧!

1。平房的行李

不管你是徒步旅行,打算钓鱼,或者只是想花时间在湖边,折叠和款便携式家具肯定会是你的首要任务列表。折叠式家具范围,比较豪华,超轻量级,包成一个旅游电车之后你可以携带;平房的行李由设计师Eunsol李集独特的露营经历的阶段。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没有缺乏可折叠桌椅露营。你甚至可以选择一组桌子和椅子现成的,但这个想法一套便携式家具都有自己的优点。与其他金属杆可折叠的户外家具,一个为国家地理方便运输而设计的。折叠两把椅子和桌子进行囊和里面的三人坐在均匀一个手提箱可以耳。这种方便的可移植性也方便当你想适应家具的启动汽车。

我们所喜欢的

  • 装在一个旅行trolley-style坚固的情况
  • 金属辐条对齐为中空的桌腿成为一个木制板材桌面的底部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2。的三倍

这种模块化家具带给用户一个懒人躺回到他们的支持,也可以瞬间转变成低凳养老不能盘腿坐在地上。当你想让你的食物或一个棋盘游戏你携带,的三倍可以成为一个坚固的桌子。完美的伴侣野餐和露营,三重建设支持担架和安全使用。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坦率地说没有缺乏适应性强的家具为野餐,露营,和户外活动,提出自己的用例,但是三倍的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和轻松,省时的翻转。这本质上是真的因为传统垫我们携带户外活动形式是有限的。织物垫将提供更舒适,而semi-wooden垫的三倍,然而,它限制了应用程序。如果你已经意识到,它排除了部分用户不能从便利和舒适的坐在地上,引人注目的你携带额外的折椅。户外家具的概念三倍适应性延伸到每个人的需求在一个有用的单位。

我们所喜欢的

  • 转换成一个懒人、粪便和咖啡桌
  • 安全+坚固的设计

我们不喜欢

  • 不是很美观

3所示。庄严

这个新行户外家具庄严和外观和设计基本上是“碎”。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看起来足够坚固,可以生存的强风,暴雨,和雪,虽然钢铁材料可能会让它为当太阳真的太热在夏天。镀锌格栅设计为这些“全天候多面手”家具是完美的花园,庭院,或后院户外座椅的咖啡馆或餐馆的工业外观或主题。

我们所喜欢的

  • 坚固的,万无一失的身体
  • 不受天气影响的

我们不喜欢

  • 不是最美观的设计

4所示。禁止自行车

如果你可以坐一辆自行车上班在目的地重新组装和拆卸它作为一个扶手椅坐在会议室吗?不容易为工业设计师创建一个产品伪装成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这就是禁止自行车出生在巴西。我们可以认为,你会读到更多,为什么自行车的目的是作为一个宣传运动反对巴西税收制度,但它实际上是一个项目,将有许多思想自锁上的想法工业收益。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自行车,卡多佐的设计周期为一个协作意识人才烫发和骑自行车杂志,可以立即拆卸组装成一把扶手椅和一张桌子。这个想法是为了巴西税务当局的注意税收负担影响自行车的销售。

我们所喜欢的

  • 家具或者骑自行车是由相同的相同部件和材料。只是,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组装

我们不喜欢

  • 设计似乎是不必要的

5。X Plasticiet OO凳子

OO凳子x PLASTICIET限量版的设计师

OO凳子x PLASTICIET限量版系列

满足X Plasticiet OO凳子。限量版系列是一个新鲜的平装凳子。这是一个更可持续的版本,因为它是由塑料垃圾。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OO凳子X Plasticiet可以平包装和运输。也可以认为宜家像原来的OO凳子。后者也被认为是环保,因为它使用数控从不同的材料如木材、竹子、塑料、单板、回收门。

我们所喜欢的

  • 主要设计
  • 美丽的彩色图案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6。的Tripster

被称为的Tripster从迷糊了户外,这种独特的便携椅是一个方便的小块,可以藏在你的车库或你的汽车和流行当你需要它!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我必须阻止自己调用Tripster可折叠的椅子,因为老实说,它没有褶皱。建造一个独特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的组装机制,Tripster有效插头,之间会本质上是一个舒适的高背椅室外的椅子上,和两个易于储存的木头。

我们所喜欢的

  • 创建一个座位旅行的设备非常好,是一个微风设置
  • 轻量级的形式

我们不喜欢

  • 没有投诉

7所示。Aeri

满足Aeri,一个充气伞,你可以带一个背包内的任何地方,并且膨胀在3分钟的新闻只是一个按钮。Aeri帮助您轻松地设置一个树冠或户外帐篷瞬间。设计用于休闲户外使用,Aeri很容易被带到海边,露营,公园,甚至你的后院。它使用一个四柱拱设计,提供了完美的避难所对太阳,风,雨,它完全充气设计运行在一个充气泵,可以由一个人独立操作与零援助。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一个充气帐篷符合一个中等大小的背包,展开时,可以轻松提供10英尺x 10英尺遮蔽整个家庭或一组5 - 6人。对太阳的防紫外线织物进行的非常好,创造一个对严酷的阳光阴影避难所,甚至织物的防水、从而使Aeri适合阴雨天气。虽然Aeri跟金属支持不像传统的帐篷或帐篷,它弥补了与一个聪明的拱形结构。拱形支柱创建一个刚性支承结构,即使在有风条件下保持稳定,如果事情太失控,Aeri缆索系统的内置让你钩到地上。

我们所喜欢的

  • 超轻
  • 容易携带

我们不喜欢

  • 不适合极端天气条件

8。的Cercle

Cercle的框架是设计来执行从坐着,做饭,工作,休息,甚至睡觉。这两轮的天堂是你需要归类为一个疯狂的21世纪游牧的人几乎没有留下的碳足迹在独自探索。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如果你仔细注意,圆形框架自行车有可折叠的天床上站在中间。面向框架可以为多个功能——例如,睡在夜间或作为一个舒适的椅子工作位置或闲荡的人在一个风景如画的位置。因此,是时候上路时,休息室站折叠起来成为一个车架的一部分后顾之忧的骑车。

我们所喜欢的

  • 你可以投一个单人帐篷周围的自行车架保护的元素和夜间寒冷的天气
  • 可用于多个功能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9。地理隔离种移动酒吧

这种模块化的户外厨房-包括一个酒吧是由抗风化的柯尔顿钢铁,类似于品牌的其他产品为家庭和花园。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清楚地展示了用于做饭和服务鸡尾酒在户外,户外厨房设置配备电动、天然气、或木炭烤架和木砧板迎合烹饪需求。厨房是——不完整没有清洗领域地理隔离种移动酒吧装有不锈钢水槽,撤离水龙头,所以直接吸引力和独特的外观设计维护。

我们所喜欢的

  • 你有选择不同模块的地理隔离种移动栏——你可以选择两个大小——整个厨房和酒吧设置或简单的厨房区域完成钢水槽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

10。的Cacoon

的Cacoon是你的吊床上升级,你可以挂在任何地方,立刻让你舒适的小禅空间!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设计感觉吊床,但给你休闲和帐篷的树荫下,Cacoon是适合任何空间转化为即时娱乐和冷却区。Cacoon可在不同的颜色和大小,你可以选择单人或冷却你的船员。

我们所喜欢的

  • 便携式设计
  • 可以在不同的大小,以适应不同的需求

我们不喜欢

  • 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