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呼吸暂停辅助设备,为您带来您应得的质量和安全的睡眠

睡眠呼吸暂停是睡眠呼吸反复停止和重新开始的疾病。在睡眠中,当喉咙肌肉过于放松时,它们会扩张并阻塞气道,破坏全身的氧气流动。有一些辅助设备,如CPAP(持续气道正压通气),其目的是增加你喉咙里的气压,这样周围的肌肉就不会过于放松到阻塞性扩张的地步。Lune的设计师卡门·迈尔(Carmen Maier)设想了一种不同的方法。

Lune是一种针对睡眠呼吸暂停患者的整体训练和监测系统,它通过脉冲电极刺激喉咙周围的口腔肌肉,鼓励人们进入良好的睡眠。受到雄性青蛙呼唤配偶的技巧的启发,当雄性青蛙抬起头以产生强大的肋骨时,Lune在睡眠辅助设备中加入了一个集成的安全气囊,以保持头部的直立位置,从而促进稳定、开放的气流。然后,在用户睡觉时,Lune使用传感器来确定用户的呼吸管道是否堵塞。如果使用者的喉部肌肉过于放松,导致舌头向后退缩,阻碍肺部和大脑之间的氧气流动,那么Lune就会在喉部区域轻轻震动电极。跳动的电极触发使用者的神经系统吞咽,然后将舌头恢复到中立、警觉的位置。通过对CPAP设备的重新设计,用户的口腔肌肉得到了加强,这为长期改善睡眠带来了可能。除了该产品的主要功能是改善用户全身的氧气流动外,它的充电站还集成了一个完整的闹钟、智能手机连接和跟踪你的睡眠习惯的分析软件,为你的个人睡眠改善提供视觉指导。

通过研究睡眠呼吸暂停患者的需求和考虑因素,以及医生和工程师的知识和科学,Carmen Maier设计了一款产品,可以确保用户在不改变生活方式的情况下获得良好的睡眠。虽然大多数CPAP设计在气流方面提供了很多缓解,但这台机器可以做到这一点,并在你熟睡时加强你的呼吸能力。

设计师:Carmen Ma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