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Kindle终于可以让你在电子书上写笔记了

有三种图书爱好者(至少就格式而言):一种是喜欢纸质的,一种是完全电子书的,还有一种是两者都能读的。我当然是最后一个了。对于电子书阅读器和混合式阅读器来说,Kindle是圣杯。与普通平板电脑相比,电子墨水显示器是你能看到的最接近真实书籍的显示器,更有利于读者的视力和注意力。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Kindle进化的下一个阶段,它已经让我掏出钱包,打开预购按钮。

设计师:亚马逊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全新的Kindle了,现在我们有了Kindle Scribe, 10.2英寸的设备,我们已经习惯了电子墨水屏幕。这款新机型不仅是一个阅读设备,也是一个写作工具,你可以用触控笔做笔记、编辑文件,还可以在电子书的空白处“写”。Kindle用户一直梦想着能有这样一款设备,因为它实际上模仿了一些读者多年来在实体书上所做的操作,只有你在这里写的笔记可以被保存和数字访问。

对于那些多年来一直被平板电脑或手机显示器影响视力的人来说,电子墨水显示器真的是一种福音。这是第一个300ppi的前置显示器,你可以调整光线和对比度,以最适合你的喜好。你将添加到书中的手写笔记将存储在你的Kindle收藏中。你甚至可以直接从微软导入word文档到你的设备上,然后用手写笔处理它们。该设备还允许PDF标记和显示保存的网页。

但不要认为这款设备可以成为你的新平板电脑,因为它基本上还是Kindle,这意味着它是为阅读和记笔记而设计的。虽然未来的设备可能会采用彩色电子墨水显示屏,但显示屏仍然是黑白的。在设计上,这款设备类似于Kindle Oasis,在一侧有边框,这样你可以在阅读时适当地拿着它。但Scribe本身一点也不厚重,只有5.8毫米厚,可能比最薄的平板电脑——最新的iPad Air更薄更轻。

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这些,并开始在我的电子书上写笔记。它仍在接受预订,但价格为339.99美元,而你必须再多花几美元才能获得基本款笔或高级款笔,这两款笔都可以安装在你的抄写器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