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豆荚帮助neuro-divergent人们处理具有挑战性的情况

对于那些neuro-divergent自闭症,多动症,诵读困难,等等,学校和工作环境有时可以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如果有情况会引发负面的反应。那些在治疗中可能有一些应对技巧也可以帮助如果环境本身可以避难所时刻他们需要冷静下来或减压。声pod制造商角落设计了吊舱,专门解决这些neurodiverse个人的需求,使空间更具包容性。

设计师:角落

Nook豆荚现在给出一些改进把它们变成感官角落,一个封装的空间,这将有助于neuro-diverse个人处理情绪变化,挑战性行为,焦虑和突然袭击,这可能引发排外的情况。这些增加了吊舱将有助于“心理安全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暂时逃离为了冷静下来或通过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他们可能出现在工作场所,学校,甚至在公共场所。

添加的这些感觉角落包括色谱照明,可以调整到用户的偏好和LED光面板。还有一个闪烁光纤触觉墙地毯,可以帮助减少焦虑和内部镜子可以帮助减少紧张的目光接触。还有震动座椅,可以帮助那些患有坐立不安。这些功能可以帮助平静或刺激感官集成障碍自闭症的人,阅读障碍和痴呆。

当然有一些地方和情况下,可能需要一些特定的角落能够定制他们的感官豆荚根据你所需要的东西。这当然是将有助于使空间更具包容性虽然它可能的费用比你通常仓或工作空间。但至少这是一个正确方向的一步,虽然更贵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