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的扁平椅子旨在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从材料的选择到供应链

我们经常低估的重要性,一个伟大的椅子上。当在现实中我们真的不应该。我们花费我们大部分的一天坐在椅子上,我们是否在我们的总公司工作,享受一顿饭,或者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需要不仅舒适,人体工程学,以及审美。最近和一个超级可持续椅子设计给我的印象是OTO椅子由亚历桑德罗·稳定和Martinelli威尼斯。

设计师:亚历桑德罗·稳定和Martinelli威尼斯一个对一个

亚历山德罗设计的稳定和Martinelli威尼斯意大利家具品牌一对一,OTO椅子的目的是成为一个“圆形设计宣言”。一个,一个是品牌严重关注可持续发展,OTO椅子是可回收的塑料椅子上,旨在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在材料的选择,和供应链作为一个整体。

“从一开始,我们意识到使用回收材料是不够的。我们不得不思考一些系统化整个可持续的供应链,从生产到物流、分布、和组装,刺激公众产品能够激活一个新的意识,“说稳定和威尼斯。因此,OTO椅子是使用一个模具,在线销售,扁平的形式交付。

OTO椅子有一个清洁、最小和简单的形式,并可以在各种有趣的颜色——红玛瑙,雾、芥末、桉树、珊瑚和森林。你可以选择一个颜色最适合你的个性和室内装饰风格!在创建并使OTO,一对一与Ogyre合作运行的钓鱼垃圾平台。这个平台允许渔民为收集海洋垃圾以便重用。几乎每个OTO椅子的生产将500克塑料从海上,根据品牌。它真正可持续发展纳入其核心,和方法的可持续性作为一个整体,试图将其集成到过程的每一步——无论是设计、制造,甚至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