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设计紧凑一体化的多刃刀具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战术EDC

它看起来像普通的小刀,但CRKT Septimo多刀巧妙地给你的不仅仅是一个鳍片。设计紧凑、人体工程学,功能丰富,这个方便的小生物是由杰里米·瓦尔迪兹设计的,资深的第七特种部队小组。仿照他的理想愿景EDC多刃刀具,Septimo的“七”(西班牙语)有一个可折叠长2.86英寸的美国那么多刀线锁机制,一个开瓶器,一个傻瓜+菲利普斯螺丝刀头,一个可调扳手,最后碎玻璃的提示让棘手的情况。最后,口袋里夹让你随身携带你的Septimo多刀,它总是保持距离在每个情况下你需要自己方便的EDC。

设计师:杰里米·瓦尔迪兹为CRKT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Septimo的设计并不是任意的。它来自一个地方的经验——那种瓦尔迪兹不希望任何人。在2009年在阿富汗的作战行动,瓦尔迪兹参与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事故。混乱之后,他发现他的EDC折叠刀的选择失败而痛苦地在现实世界的应用程序涉及到切割肩带/吊带,撬开机身,和移动碎片帮助从燃烧的提取他的士兵,被直升机残骸。这一事件使他在一个路径设计理想的战术EDC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Septimo多刀制作的致敬,他倒下的兄弟姐妹在手臂,设计通用的足以让你的混乱。高摩擦力控制和氧化desert-proof完成也将有助于Septimo忠诚地服务甚至在极端条件下。

战术的黑人美学,Septimo多刀长4.77英寸,重4.4盎司(124克),体积小巧轻便,但巧妙地多才多艺的各种场景。美国那么多叶片有dual-edge设计完美的切割和穿刺和Veff™锯齿刀片末端附近提供一个连接,切断paracords完美的安全带、等8 cr13mov钢叶片有相同的黑色完成其余的多刃刀具,氧化层,作为耐腐蚀而自豪。

其余的工具巧妙地融入Septimo的处理。处理本身是由铝和玻璃增强尼龙镶嵌板高和耐久性。铝的“底盘”Septimo配有内置开自己的形象,也是thumb-grip工作当你使用刀,并在身旁是对接S2的六角槽位把Septimo成菲利普斯螺丝刀码头容易受骗,头位。

到目前为止最具创新的多刃刀具是tiny-yet-practical内置可调扳手手柄。配备一个可移动的由一个蝶形螺钉的下巴,这个紧凑扳手一样方便和有用的更大的兄弟姐妹,但适合在你的口袋里,完全适合较小的十六进制位,螺栓和螺母。Septimo结束,最终才能通过集成处理最后一个碎玻璃的技巧,使它适合驳回对钢化玻璃立刻粉碎它在紧急情况下快速逃走。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