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设计的家具系列回归简单和轻松的基础

两个独立但互补的设计运动催生了一个新的家具市场。极简主义的设计趋势包括更简单的形状和结构,这使得DIY或自己做的家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然而,即使是平板包装家具也开始转向另一边,不仅增加了设计的复杂性,还增加了这些产品的组装。虽然这确实有一定的美学吸引力,但代价是失去了这些家具的方便和灵活,特别是当涉及到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目睹了从封锁趋势到移民危机的转变,一群乌克兰设计师开始创造一套回归扁平包装家具的根源,将重点放在简单性、移动性和易于自组装上。

设计师:YourFoRest

“简单”并不意味着无聊。简单的形状组合可以形成有趣的形式,就像复杂的曲线或交叉线一样让人赏心悦目。然而,这个家具系列的简单性不仅仅体现在它的外观上。更重要的标志是它的专利紧固系统,可以很容易地将零件组装在一起,而不需要使用钉子或螺丝,不像其他DIY家具。

“轻松”是这一套的主要主题,正如它的名字所表明的那样。EasyStory系列由六种产品组成,这些产品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相互补充。它们很容易组合在一起,也很养眼,但它们也表现出一些不平凡的形状,比如弧线和曲线。也就是说,每件作品都没有隐藏的技巧或隔间,所有的功能和空间都可以让任何人轻松看到。

EasyBed是一款低床,与同样低的EasyTray完美匹配。同样,EasyDesk是一个简单的工作表面,你可以与EasySeat凳子一起使用。EasyHanger是一个开放式衣柜,底部有空间放鞋子,顶部有空间放其他物品,而EasyTable是一个单层的边桌,水平横梁交叉在腿上,让它的轮廓更有趣。所有6件作品都由天然白蜡木制成,并涂有哑光水性清漆。

EasyStory家具系列使用水平和垂直家具的交叉点来创造不同的形状,正是这种简单的设计使它更容易理解和接近。然而,除了它的静态形式,设计还非常强调组装和运输的便利性,这是人们经常搬家的两个基本属性,比如由于灾难或战争而撤离家园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