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腊的一个小村庄里,亭子屋是一个几何上迷人的家,与自然有着强烈的联系

坐落在Kalogeriko小村庄里的是一个名为Pavilion House的透水住宅项目。由Hive建筑师设计的亭子住宅在设计时创造并保持了与自然的强烈联系。由于它被建造得像一个平台,因此被命名为亭子屋。它水平延伸,用干净简单的线条和清晰的形式标记。它是为现代家庭设计的,旨在帮助家庭居民更好地与自然联系。

设计师:蜂巢的建筑师

亭子住宅位于11英亩的土地上,是一个由几何上有趣的切口定义的地面住宅,创造了一些视觉上的享受。镂空进一步突出了周围的自然和天空。天窗、地板到天花板的开口和圆形的开口分布在整个结构中。这提供了与自然的开放和一致的对话,同时也允许阳光慷慨地流入室内。

住宅的设计有一种开放的氛围,同时也保持了隐私感的平衡。这个空间非常适合举办室内和室外活动。在轴线的帮助下,主体被分成了不同的部分。这有助于区分公共区域,以及睡觉的地方。住宅的南区设有客厅、开放式厨房和餐厅。自然光不断地射入这些区域。屋顶上的天窗起到了帮助作用。一个巨大的整体体量作为辅助结构。它与主住宅并置。这个数量作为一个独立的季度。 It includes a workplace and a guesthouse, and they are amped with separate restrooms and entrances.

亭子的建筑采用了天然材料。石头覆层、泥土色调、白色调和瓦片屋顶在整个住宅中使用。白色石膏、裸露的石雕和混凝土遮蔽了房屋的外部,而内部则以木质为主。内部和外部相互对比,内部遵循更微妙的设计语言。住宅还增加了一个室外游泳池和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