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织物AirTag '标签'让你安全地连接跟踪装置夹克,手提箱,相机袋,和更多

多年以来,科幻电影推广的能力“附加”跟踪装置到对象…但没有一个追踪装置被附加到任何附带任何能力。无论是追踪器从苹果,Chipolo,瓷砖,或任何其他公司,他们所有的设备都可以插入或随意扔进口袋,插槽,和袋,或系到键和环使用设备。然而,TagVault:结构正在发生变化,被第一个基于结构和fabric-friendly AirTag山。会握着你的手,和一个灵活的贴纸,AirTag多种表面,TagVault:织物真正让你“附加”跟踪设备的任何对象,无论是你的旅行情况,相机包,背包,夹克,或任何其他有价值的物品价值附加你的AirTag。织物贴纸只打到任何表面,使用刚性材料像删除stylus公文包或柔性材料的层织物内衬相机包。而不是抛弃你AirTag扔进一个包里,有震动,可能混合了其他东西,TagVault:面料巧妙地握住你的AirTag在一个地方——虽然是全黑的所以它小心翼翼地融入背景之中。

设计师:海拔实验室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

TagVault:织物由拥有AirTag打开后壳,和软标签材料,可以让你把TagVault到表面上。胶粘剂基础安全坚持尼龙、聚酯、乙烯、橡胶处理的面料,和戈尔特斯,提供一个强大的、安全的适合,可以承受打击和疙瘩。TagVault安装在几秒钟内,但需要24小时完全粘上任何织物的粘合剂。然而,制造商在海拔实验室提到TagVault:织物不会粘在damage-prone表面像皮革,模糊面料和超细纤维一样,甚至有弹性的材料。

TagVault:织物的柔性路面使它有利于附加项的内部包。只是耳光TagVault到你的笔记本电脑包的内衬,钱包,行李箱,相机包,甚至眼镜盒,你可以立即跟踪项目而不用担心AirTag脱落或脱落。黑色使TagVault:织物适合黑色的袋子,允许它混合在没有任何人注意到,和一个塑料帽上允许您访问AirTag,给你选择删除它如果你想改变电池或把相同的追踪在另一个袋子。然而,TagVault不能被重用或re-stuck其他表面。一旦被困在一个表面,它保持直到你剥掉,所以最好是如果你买2-pack或4-pack。

要添加你AirTag,只需取消AirTag的塑料盖和地点。您可以轻松地取出AirTag如果你想更换电池。

安全你的贵重物品通过添加一个谨慎AirTag你的包。

点击这里购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