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航行(1)是一种室外混合真实感耳机与电话(1)概念启发字形接口

也许AR / VR并不意味着家庭…这概念一双眼镜先生将在户外,你沉浸在新世界让你意识到你现在的一个。

被称为航行(1),这ski-goggle-shaped耳机丰富的户外经验,把你带入一个崭新的世界。大多数设备先生发现自己被用于医学或工程高技术领域——航行(1)不需要这种方法。相反,它发现先生的“杀手级应用”的世界,就像健康监测成为苹果的“杀手级应用”手表。很喜欢口袋妖怪去如何使用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推动以外的人家园,航行中(1)让人们体验一种新的现实分层对自己现有的现实。它把平凡的街道变成外国目的地,一个无聊的公路到山区开车,和平淡的天空aurora-filled北极圈。

设计师:Junha锦

航行中(1)坐在你的眼睛,和时尚的设计看起来不重你或尴尬的在你的脸上。内置字形接口帮助你注意周围的环境,以及你周围的世界是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并根据您的使用,一双手持控制器先生让你浏览体验。

眼镜异常光滑,使符合什么产品的目录。唯一不同是缺乏一个透明的房屋设备上的任何地方。

航行中(1)被设计成在移动。混合真实感能力给你传递特性,让你看到你周围的世界所以你完全意识到你周围,和字形界面最终作为一个指示器,让别人知道你正在寻找或转动周期,滑板,hoverboard,或者慢跑耳机。

尽管准备户外使用,耳机也是在室内穿的,一对控制器,可以帮助您使用航行(1)与传统VR耳机为上网、玩游戏,或从事indoor-based虚拟现实的体验。

最终,航行中(1)试图做metaverse公司试图做的,算出的杀手级应用是什么AR / VR先生的经历。扎克伯格和库克(Tim Cook)一直在推动metaverse非常困难在过去5年(元一直在虚拟现实的关注,苹果公司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但即使这些设备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他们觉得新奇。每个人买一个眼睛的追求最终让它坐在架子上2 - 3个月的使用后,收集灰尘。也许重点改造户外,航行中(1)将能够帮助提高metaverse大规模采用。令人遗憾的是,这个设备是完全概念——但如果卡尔裴读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