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点评:令人愉快的重量级人物

优点:


  • 目前最好的类彩色电子墨水显示

  • 预装谷歌玩商店

  • 优雅,极简设计

  • 体面的性能和电池寿命

缺点:


  • 太重了,用一只手很长时间了

  • 昂贵的

  • 可选的键盘覆盖是一个肮脏的磁铁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发展/可补救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英俊的设备易于观看屏幕,绚丽的红玛瑙Boox选项卡超C推信封的E Ink设备的能力,使得它值得它的价格和重量。

E Ink设备长期增长过去简单,常常缺乏吸引力的塑料可以把钱包和袋子内部,尽管肯定仍有许多周围的人。即使亚马逊也增加了读者的能力是馆长和创造者,添加至少一个kindle的全能的钢笔。然而,其他制造商真的推信封的这些易于观看设备的能力,模糊了界限简单的电子书读者和多功能平板电脑。红玛瑙是一种最多产的品牌在这个空间,和近期超Boox选项卡我们回顾了去年,重新定义这个设备类别。现在已经到下一个层次通过添加飞溅Boox淡颜色的选项卡超C,我们把它兜风看多远它已经打破刻板印象和期望。

设计师:缟玛瑙

美学

从第一时刻你把它从盒子里拿了出来,你立即感觉到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一点也不像一个典型的电子书阅读器。有实力你就不会期望从这类设备,特别是许多的没有新意的塑料碎片。更重要的是,然而,它的视觉设计将让你更优雅和时尚,你不会羞于把董事会会议。甚至比彩色像iPad这样的平板电脑Pro, Boox选项卡以其超C可以骄傲的站起来简约优雅的设计。

E Ink Kaleido 3屏幕设置该设备除了电子书阅读器和普通平板电脑坐在充裕的边框,让防护玻璃是一个连续的平面,叶子没有妨碍你的手指和你的钢笔。符合现代移动设计趋势,双方完全是平的,只有角落弯曲边相遇的地方。同样是平的,除了一个罕见的16个议员“文档扫描仪”相机伸出在一个角落里。

相机输出

品牌是最小的,低调的,只是在“脊柱”和“BOOX”的名字后面的设备。有一个不寻常的哑光塑料贴纸在同一侧,给平板电脑的个性,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控制。否则,大多数Boox选项卡超C的躯体是由坚固的铝和审美,另一个点的偏离常规的电子书阅读器。

缟玛瑙船舶设备用钢笔2职业相匹配的颜色和建设质量。这个铝笔磁锁存到一个边缘Boox选项卡超C,所以你不需要摸索与一个单独的持有人或鞘。桶主要是圆的,除了平面边缘粘在平板电脑,也防止笔滚动平面表。笔的脊帽,不幸的是,只有秀。它的功能作为一个橡皮在内置的Notes应用程序,但你不能扭转或将这一部分,尽管它的设计建议。

缟玛瑙卖一个可选的磁键盘,他的确有这一事实Boox选项卡超C更倾向于平板电脑的栅栏。键盘连接到平板电脑通过Pogo别针,所以你不必担心片状蓝牙或死电池。封面应该是用人造皮革,但它更像是橡胶硅胶比任何高级材料。它不吸引指纹作为广告,但它是一个污垢和尘埃磁铁相反,使“特性”毫无意义。

人体工程学

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当你把Boox标签大幅超C从它的盒子是沉重。在480 g(1.06磅),这可能是一个如果不是最重的E Ink阅读设备可以得到,至少在相同的10英寸大小类别。部分是由于使用更持久而且重铝,和它的一部分就是由于内部硬件的数量。更多精彩,尽在一点。

然而,这意味着什么是Boox C选项卡超不舒服持有不支持用一只手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可能已经感觉到一些压力几分钟,更不用说持续半个小时阅读。诚然,悠闲地看书不是这个设备的核心目的。相反,它是一种设备,汇集了一个Android平板电脑的权力和灵活性与舒适性和电子墨水屏幕的寿命,使其更多的生产力工具,而不仅仅是一个电子书阅读器)。在某种程度上,这是接近iPad正面或Galaxy Tab S8函数和重量更紧密的类。

盒子里的笔2 Pro,缟玛瑙船只是光和平衡,使它成为很好的写作和草图的工具。平坦的边缘桶的手指是一个自然的休息点,增加了笔的控制。没有按钮警惕,不过这也意味着没有额外的功能可用。笔的顶部只作为一个橡皮擦,至少在应用程序可以识别它。

Boox磁键盘覆盖增加了平板电脑的保护,但在408 g(0.9磅),它还双打平板电脑的整体重量。这绝对是你想要起飞如果你不使用键盘或携带Boox选项卡超C。值得庆幸的是,磁铁使平板电脑和覆盖完全,所以你不会失去太多的时间再次把它。像几乎所有键盘覆盖的,只有一个视角,这并不是最好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位置。打字的去远离你的桌子,几乎是唯一可行的位置。

性能

它可能有一个电子墨水屏幕之上,但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是一个Android平板电脑的核心。由高通Snapdragon 662 4 gb的RAM和慷慨的128 gb的可扩展的内部存储,它相当于一个中档的Android平板电脑,至少从两年前。这不是赛马,当然,但它绝对是最强大的芯片组恩典E Ink设备。这尤其重要,因为Boox选项卡超C有预装谷歌玩商店,这意味着您可以访问所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你可以想。

由于这种强大的组合,Boox选项卡超C可能是最有能力E Ink平板电脑市场。缟玛瑙的自定义UI是时髦和响应,和应用程序启动迅速,表现相当不错。那些来自普通平板电脑可能指出小停顿在使用应用程序时,但这更多的是因为电子报面板刷新其内容而不是停滞在平板电脑的部分。那些用于常规的电子书阅读器一定会脱离设备的平稳性能印象深刻。

平板电脑配有6300毫安时的电池,这绝对是足够的E Ink设备。说,平板电脑的实际运行时间会短于典型的电子书阅读器,如果你倾向于使用更多的应用之外的基本阅读和做笔记。有很多应用程序,你可能会运行野生,尤其是设备能够支持多。立体声扬声器足够响亮,例如,甚至超速刷新模式使YouTube可用。你甚至可以玩一些游戏如果你到一些颗粒状的图形和大量的重影。

Boox选项卡超C的杀手锏,当然,其10.3英寸Kaleido 3 E Ink屏幕,现任国王时彩色电子报显示在消费市场。屏幕显示黑白内容时,拥有一个300 dpi高像素密度。与颜色、密度下降150 dpi,实际上仍高于先前的彩色电子墨水技术。这意味着,内容永远是尖锐和清晰,是否彩色或灰度。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内容都是一样的,所以缟玛瑙提供控制,让你把设置你的口味。与冷暖亮度设置,你也可以调整显示给你安慰,确保你不会失去E Ink的易于观看效益即使所有的颜色和电力设备提供。

可持续性

缟玛瑙值得道具选择铝在塑料Boox选项卡超C的身体,即使其他模型还没有使开关。包装也很简单和紧凑,尽管它仍然有传统的塑料包装材料和部分。缟玛瑙不船舶设备的充电器,虽然它有一个USB-A USB-C电缆充电和数据传输的目的。不幸的是,这是最低限度的努力,消费电子产品公司都应该做,我们希望缟玛瑙将进一步区分本身具有更强的可持续性的承诺。

轻微的好处是,缟玛瑙的设备上,尤其是在硬件和软件。人们不开关电子书读者经常说,手机和平板电脑,Boox选项卡超C也不例外。这个平板电脑刚刚足够的力量把它多年来,这也是多久缟玛瑙通常把软件更新。它的目的和设计,你不会在大多数资源密集型应用程序,所以你可能追逐新的规格和特性在很长一段时间。

价值

作为强大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它可能不会每个人的杯茶,就像不是每个人都可能在常规的平板电脑市场。甚至那些一直梦想着读彩色漫画和杂志自早期的电子书读者可能观望是否抓住这个特定的设备。

而其A5-sized屏幕非常适合阅读杂志,pdf,漫画,和文档,它不是最方便的阅读,特别是如果你考虑其分量。然而,最大的致命伤,是600美元的价格标签附加到设备,使其成为最昂贵的电子阅读器。这是没有考虑到110美元的磁键盘覆盖设备变成一个方便和易于观看生产力工具。

这并不是说,没有市场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因为它恰好是公司最近的成就之一。只要方法正确的心态,而不是大型彩色电子书阅读器作为安卓平板彩色电子墨水显示。从这个角度来看,设备实际上是与中档设备,至少那些真正提供显著的功能封装在一个体面的设计。在这方面,超C Boox选项卡检查所有正确的盒子,价格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

判决

我们都依赖于设备屏幕,无论是我们使用的电脑工作,我们使用的手机与人联系,或者我们使用的电视寒意。那样充满活力和美丽的屏幕,他们对我们的健康有不利影响,尤其是我们的眼睛。E Ink电子书读者长期以来被誉为等设备的解决方案,但是这些只有狂热的读者受益,至少直到现在。

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带来同样的eye-saving Android平板电脑技术,满足你的阅读的渴望,然后一些。尽管它的重量没有小事,和它的价格有点昂贵,它轻松地支付所有的事情你可以做,不仅仅是消费内容。无论你是一个巨大的漫画爱好者,一个崭露头角的艺术家,一个小说家,甚至是一个程序员,缟玛瑙Boox选项卡超C有你,和你的眼睛一定会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