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植物天文台暂停在树冠的树顶在巴塞罗那的一个自然公园的生物多样性

森林实验室呼吁观察研究和分析(植物),这个天文台位于加泰罗尼亚的高级研究所架构(IAAC),暂停在巴塞罗那的Collserola自然公园的树顶。创新和独特的科学研究机构是由学生和研究人员的先进的生态建筑和Biocities硕士学位。绰号植物是一种先进的研究设施和生态建筑作为空间人员居住和工作在森林的树冠。

设计师:IAAC

植物措施在28英尺高度和建成使用侵入性的松树已被来自加泰罗尼亚公园内使用可持续性森林管理和可追溯性程序。质量木材结构是由砍伐和处理七十棵树被用来创建交错木材面板、叠层梁,实木的元素。

IAAC团队设计作为住宅的天文台研究员将公园的生物多样性研究,并利用植物的新气象站一段时间了。结构受到美国生物学家玛格丽特·d·洛曼的工作和她的空中通道。这是第一建筑允许研究人员观察森林的树冠!很酷,对吧?这个项目是一个“零公里”哲学的一部分由于木材用于构建的结构获得周围的森林。

天文台是设计为沉浸在性质和功能作为一个生态交互原型。它一只鸟电台、鸟屋、工作和投影空间,以及观鸟空间。天文台是用来更好地了解自然公园的生物多样性,以及如何影响气候变化和它的影响。可持续森林管理的植物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和如何利用它来构建科学设施,对环境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它帮助和艾滋病研究人员在观察和研究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公园,并试图提供见解和解决方案如何保存和管理世界各地的自然空间在一个更好的、整体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