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湖——森林生活》作者:尼尔斯·霍尔格·穆尔曼

《瓦尔登湖》。或者,Life in the woods是美国作家兼哲学家亨利·大卫·梭罗在19世纪中期写的一个故事的名字,描述了他的生活以及他与自然的关系。简单生活的概念影响了Nils Holger Moormann的花园项目,它邀请人们生活在户外。

决心坚定的花园主人能够将各种工具,如铲子、耙子和手推车,存放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比例”的木箱里。容易去的人必须决定是在座位舱的桌子旁坐下,还是爬梯子到上层。在那里,你可以欣赏风景,也可以伸展四肢,在滑动的太阳屋顶下猜测云的形状或数星星。篝火的义务是在一个摆动的火盆里,在它的旁边,有必要的空间放柴火。

作为一个整体,瓦尔登湖“为我们与花园和户外有关的东西提供了很多空间”,并以一种可以看到的布局来尊重它们:鸟屋和鸟种子,花盆和水罐,烧烤用具和野餐桌。事实上,你永远都不想回那房子了。

设计师:尼尔斯·霍尔格·穆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