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爱感谢雷明顿闪耀,一个热门的评论

我有半长头发,几乎每隔一天吹一次。众所周知,吹干头发会损害头发,所以少吹是关键,但如果你无法避免高温,雷明顿光亮疗法吹风机可能会让你的头发更健康、更有光泽。

雷明顿光亮疗法烘干机是2008年IDEA奖的决赛选手。由Spectrum Brand, Inc.的Michael Nickel设计的这款光亮疗法吹风机是一款革命性的吹风机,它在吹干头发的同时,将用户控制的维生素保湿喷雾涂在头发上。你只需要按住把手顶部的按钮,在做造型时将保湿喷雾涂在头发上。听起来很简单,但真的有用吗?

我已经使用它一个月了,是的,它确实有效。我的头发明显更柔软、更有光泽了,但并非没有一点努力。光泽疗法烘干机是沙龙专业级别的工具。它有2个电源设置和3个热量水平。设计是现代和女性化的-这是预期的目标受众。它很重,但拿在手里很平衡。如果你每天都用的话,这款保湿喷雾是可以更换的,它的汁液只够你用一个月。烘干机里有两个,所以至少你可以用它来注意区别。这种喷雾富含维生素E和鳄梨提取物,有一种洗发水的味道。它不重也不油腻。 In fact, the mist is so fine, I couldn’t even tell it was spraying.

你可以在大多数商店找到价格在40-50美元之间的光泽疗法烘干机。如果你想买一个沙龙级别的吹风机,那就买吧,但如果额外的重量和体积让你望而却步,那就省下钱买一个专业的Vidal Sassoon或Chi吹风机吧。

我们喜欢的:

  • 现代设计。
  • 沙龙级品质。
  • 专业吹风机价格适中。
  • 附带一个定向附件。
  • 手握平衡。

可以改进的地方:

  • 摇杆开关太敏感了。拿着烘干机的时候很容易按压。
  • 发光墨盒比实用更麻烦。在吹干之前使用护发素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 没有视觉指示,当雾筒是低或出。

设计师:Michael Nickel [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