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宝马M1设计带来了标志性的超级跑车到尖端的现代美学

吹捧为一个稀有模型的宝马,M1是德国品牌唯一的超级跑车,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70年代。还没有重新创建以来,宝马几乎再也没有了超级跑车(i8分类是否仍然是一个很大的争论),但设计师Grimaud Gervex决定给当代整容好ol的M1。M1后的模板,但有意识地选择线条更鲜明,更严格的曲线,和一个整体寡情的审美,重新设计的宝马M1的科幻漫画小说,与整体未来的味道,仍然以某种方式与生俱来的宝马。

设计师:Grimaud Gervex

汽车的轮廓,尤其是它的面前是毫无疑问的灵感来自于M1的楔形设计和光滑,尖端的前面。与它的前身,M1设计没有弹出式头灯,而是依赖于两个发光二级管作为头灯的前面,还有一个极简主义者,发光的宝马标志。非常未来。

另一个细节丢失,或者说是进化成别的,是宝马的签名肾脏格栅。而我们只能假设这M1设计概念是电气,Grimaud决定合并格栅进入空气摄入量前灯。他们仍然存在,但是,感觉更直观地呈现明显小格栅比原始的M1。

LED-strip前灯旁边还有一组类似的指标对前面的轮子。

其余的重新设计M1巧妙地平衡与创造性的未来主义的传统细节。重新设计带有相同的黑线切割穿过旁边的车,给它一个速度和发动活力的感觉,有一些相似的三角窗的设计。后挡风玻璃还房子的板条的格栅原始M1…然而整个后感觉就像一个完整的视觉调整,边缘带有尖锐苗条的尾灯,矩形背后的车。原来的上面有两个宝马标志每个尾灯,重新设计而不是金属板上的浮雕字母宝马。

真正使新M1感觉未来是它的设计和表面处理。你有一个更轻、更严格的形式与锋利的边缘和极薄的面板之间的分型线,导致无缝性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几十年前生产的汽车。身体装备给M1更低处的人格与更低的地面间隙比原来的M1。我不知道如何对金属油漆,因为在《Cybertruck, IONIQ概念,和其他一些现代汽车,感觉有点过头了。也许是白色和蓝色的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