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3d打印展馆的灵感来自于当地的庇护所,可以承受极端气候

国际建筑工作室Hassell与创意团队to.org和3D打印工作室Nagami合作,为3D打印公共展馆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原型。让这个展馆超级有趣的是,它是用回收塑料建造的。Hassell说:“该设计是一个更大计划的开始,该计划创建了一系列展馆,鼓励围绕材料浪费和技术如何解决我们星球上最紧迫的问题进行对话。”

设计师:Hassell设计xNagami

3d打印展馆的灵感来自于土著住所,作为教育、反思和知识的聚会或交汇点。展馆可以定制和修改,以适应各种不同的气候和环境。展馆的想法是由Hassell的设计主管Xavier De Kestelier、增材制造专家Nagami的创始人Manuel Jimenez Garcia和to.org的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执行官Nachson Mimran共同提出的。他们想要解决塑料的问题,并创造一种新的方式来看待塑料作为建筑材料。

曼努埃尔·希门尼斯·加西亚说:“我们的星球上有超过50亿吨塑料垃圾。随着3D打印技术在建筑和建筑领域的推广,我们可以大幅增加对再生塑料的需求,并加快海洋和垃圾填埋场的清理过程。我们希望这个项目将有助于激励新一代建筑师真正相信,在生态创新的推动下,建筑的根本变化是真正可能的。”

他们利用计算技术和3D打印进行制造。这确保了公共展馆可以在不产生任何额外成本的情况下进行定制和修改,并使其能够承受当地的气候条件。“展馆突破了3D打印的界限,创造了全尺寸的功能建筑。与大多数传统制造方法相比,3D打印具有更高的几何自由度。为未来的设计开创了先例,这种建筑自由允许设计师塑造展馆,使它们以最小的能源和脱离电网运行,”建筑工作室说。

3d打印的展馆可以轻松高效地运输和现场组装,因为它有24个独立的部件。展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当地的庇护所,旨在可持续有效地应对恶劣的温度。在寒冷的气候下,展馆的外皮配备了翅片,旨在捕捉雪并提供自然隔热。而在更热的气候中,这些相同的鳍片将提供自然冷却、被动冷却、集水和交叉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