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访问整理工具回顾:保持你的办公桌整洁从来没有这么容易和令人满意

优点:


  • 快速方便地访问重要的EDC项目

  • 托盘盖子旋转在一个平稳和令人满意的运动

  • 由美丽的山毛榉木和耐用的铣铝制成

缺点:


  • 盒子周围需要水平间隙

  • 只容纳小件物品

  • 固定部分的托盘,没有划分的盒子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木材和金属的时尚组合,快速访问组织者,使您的EDC的东西,他们属于一个有趣和令人满意的任务。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应该保持办公桌整齐,这取决于他们对这个词的定义,但很少有人真正喜欢这样做。就像其他家务一样,整理办公桌让人感觉无聊和浪费时间,至少在你真正浪费时间寻找你需要的东西之前是这样的。听起来很讽刺,凌乱的办公桌里最大的罪魁祸首是那些根本不属于那里的东西,至少不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随身携带的眼镜、钱包、手表和配饰经常会落在桌子上,然后似乎消失在未知的世界里。给这些瞬态对象一个更好的归宿对解决这个问题大有帮助,但你仍然需要养成把它们放在那里的习惯。这个极简主义的漂亮盒子保证会让这个习惯变得几乎很有趣,所以我们试着用它来看看我们是否能抓住整理的漏洞。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

美学

说实话,几乎任何容器都可以完成任务,让你的日常携带物品在你的桌子上有一个固定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市场上有无数形状和大小的办公桌。然而,培养习惯和容器一样重要,习惯,无论好坏,都是在行动中摩擦很小,甚至可以很有趣的时候形成的。

Revov托盘盒通过展示一个不仅易于使用而且赏心悦目的盒子来帮助你养成这个好习惯。它本身的形式可能并不具有开创性,但颜色和材料的组合确实使它在其他桌面配件中脱颖而出。这是你想要展示的东西,这通常也意味着把它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减少把东西放进去或拿出来的摩擦。

顶部托盘由山毛榉木制成,给它一个温暖和柔软的视觉效果。独特的木纹也使每个托盘真正独一无二,为产品增添了奢华感。木头也使托盘很轻,有助于组织者标志性的旋转戏法。相比之下,底部的盒子是由铣铝制成的,它光滑、冰冷的纹理与上面的托盘很好地互补。

这个快速访问的记事本看起来绝对是一种乐趣,让你更容易习惯它的存在,从长远来看,它的目的。如果有一件事会困扰一些人,那就是托盘盖和机身之间的薄缝。这个间隙使它看起来像盖子漂浮在盒子上方,这是必要的,使其平滑的移动成为可能。差距很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这样的小事情可能会让一些注重细节的人绊倒。

人体工程学

Revov托盘盒的设计是为了易于使用,而不会忘记你应该组织东西,而不仅仅是将它们倾倒在一个箱子里。有两个不同的容器,系统巧妙地使用盒子的盖子作为另一个容器,用来放置你需要快速掉落和重复拾起的物品。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无法快速访问盒子里的内容,但这正是这款巧妙的办公桌与众不同的地方。

轻轻推一下托盘,或者用手指从某个角落拉一下,它就会平稳地旋转起来,露出盒子里的宝贝。几乎没有摩擦,所以也没有理由不利用你的EDC或其他物品的空间。另一个推力将托盘旋转回关闭位置。但它不能自由旋转,因为强大的磁铁将它停在正确的位置。

这种旋转动作确实意味着会有很多运动,但幸运的是,坚固的铝底座给了盒子所需的稳定性,防止它翻倒。然而,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作为一个整体,Revov比大多数盒子组织者要重一些。当盒子是空的时候,你可能还想避免在上面的托盘上放很重的东西,因为重力仍然会使盒子在重心不在的时候向后倾斜。

虽然与它的可用性没有直接关系,但盒子周围确实需要一些空闲空间才能正常工作。托盘四周都应该有空隙,以便旋转并保持原位,所以你不能让它离墙壁或其他高大的物体太近。它也有一个副作用,让盒子在你的桌子上真正脱颖而出,展示它的时尚极简主义,以及你珍贵的EDC财产。

性能

这款漂亮的收纳盒几乎消除了把东西放在该放的地方的摩擦,让你的办公桌保持整洁成为一项无摩擦的任务。对于EDC和小型工具来说,平滑的旋转机制是一种使用的乐趣,几乎是令人上瘾的旋转是多么容易。你几乎可以把它当作一个烦躁的玩具,尽管这会缩短它对你内心长期平静的影响。

Revov盒子还可以装小物件,这也解释了它的容量小。里面的盒子有足够的空间放一个小钱包,但任何更大的都放不下。上面的托盘可能可以放一些钱夹、钥匙、眼镜、一支笔,甚至是一个稍微倾斜的电话。如果你的口袋或包里经常有更大的EDC工具,不幸的是,这里不会是它们的家。

组织者的两个部分的对比不仅在材料上,而且在布局上。托盘盖上有雕刻的部分,决定和限制你可以放在上面的物体。另一方面,里面的垃圾桶绝对没有分隔,这意味着东西最终会混在一起。你可以放置自己的临时分隔符,但这是额外的工作,但收效甚微,特别是如果你经常改变布局的话。

可持续性

与任何设计良好的产品一样,这个快速访问整理器也花了很多心思在它的长期吸引力上。幸运的是,当谈到为你的日常杂物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时,托盘盒检查了所有正确的盒子。首先,这款时尚盒子没有使用任何有害材料,从木质盖子到铝制盒子,再到磁铁和金属销,这些都使它能够平稳地旋转。

由于采用了相同的材料,并且没有复杂的机制,Revov盒子也非常耐用。只有一根金属销作为连接盖子和盒子的枢轴。当它的运动开始变得粗糙时,你可以很容易地给这个大头针或它的孔上油。然而,另一方面,那个小金属片也可能会丢失,很难找到一个完美的替代品。不过,这是有可能的,所以也不是完全损失。

价值

由优质和可持续的材料制成,快速访问整理器带来了一个美丽的,耐用的,持久的工具,保持你的办公桌整洁,同时也作为一件装饰同样的办公桌。它的魔术是平稳地摆动,露出里面一个小而宽敞的容器,永远不会过时。事实上,你可能会想把它变成一个临时的烦躁玩具,在你走神的时候无所事事地旋转着空托盘。换句话说,它是一个多功能的办公桌配件,它的才华隐藏在极简主义的外观后面。

然而,它并非没有价格,尤其是字面上的价格。它的售价为69美元,并不是最便宜的盒子,但也不是最贵的。但是,尽管市场上有很多模块化或多功能的办公桌,但很少有能满足所有要求的。幸运的是,这个托盘和盒子的组合是正确的。

判决

保持办公桌整洁不应该是一项痛苦的任务。事实上,它必须是你喜欢的事情,这样你就会一遍又一遍地做。不幸的是,我们的大脑似乎已经习惯于一想到要打扫卫生就立刻畏缩不前。幸运的是,如果你把东西放在它们应该放在的地方,就不会有那么多需要清理的东西。

桌面记事本让你很容易做到这一点,但快捷记事本让你感觉很有趣。快速推开盖子,你就可以进入盒子里的存储空间,托盘盖扣上位置的方式是如此令人满意,几乎让人上瘾。当然,它有点贵,你需要为它的旋转顶部腾出一些空间,但当你有这么漂亮和持久的东西,你肯定会想炫耀它自己。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