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利率债券的眼睛

有时你环顾四周,你会得到一个斑点在你的眼球视线的东西。它会在与你的眼睛当你移动你的glazzies !这有点像,只是这是一个手机。设计师Mac Funamizu总额的时间他有手机坐在他的办公桌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他一天的80%。很多时间对审美和互动的可爱。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为了取悦。

关注手机的时间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口袋里或者帮助一头只会增加20%的沟通Funamizu节。除此之外,它的桌子上。这款手机冲浪机动后被命名为“浮动利率债券”。不要很快泡在水里,水安全!

浮动利率债券仍然坐在桌子上,除非有一个电话,那时它点头或旋转。

浮子B一样不会移动,而不是有一个支持者背面的椭圆形的身体站好放在一个平面上。滑动的支持者的揭示了一个物理键盘。

设计师:Mac Funamizu

手机概念“浮动利率债券”Mac FunamizuVimeo

floater01

浮动利率债券由设计师麦克。富那米祖手机

floater03

floater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