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位于上海的超级可爱的猫咪咖啡馆是你和你的猫咪的完美去处

坐落在上海田子坊的“猫咪的Tristy”,是一家可爱而舒适的猫咪咖啡馆,是我们猫咪朋友的温暖避难所。几年前,中国设计工作室平行设计(parallel design)将一座破旧废弃的建筑改造成了猫和爱猫人士的天堂。咖啡馆里有木梯子、猫屋和小路,猫咪们整天都在这些小路上蹦蹦跳跳。看着小猫们在这个交织的网络中蹦蹦跳跳,真的很暖心!

设计师:Parallect设计

当你向咖啡馆里窥视时,你会看到一个独特的猫咪乐园,猫在梯子和各种对角线结构上跑来跑去。错综复杂的结构网络连接了咖啡馆的第二层和第三层,以及地板上的洞。“三楼的洞已经成为猫们最喜欢的空间。猫爬梯子也成为café上一个有趣的场景,”parallel Design说。

咖啡馆以欧式灰木结构和白色墙壁为特色,赋予整个空间一种相当简约和自由流动的美学。几何形状的窗户允许大量的阳光进入空间,使它感觉非常明亮和通风。添加了壁纸,这样游客就有了有趣的背景来自拍和和猫咪合影。这座建筑有一个相当陡峭的楼梯,为了让游客爬上去更安全,这个楼梯经过了翻新和重做。入口处还提供洗手液和人字拖,以保护猫咪免受污染。咖啡馆的房子形状的轮廓给了它一种相当独特的感觉,使它从附近的其他商店中脱颖而出。

三楼还增加了休息空间,有背靠背的座位和桌子,当游客和猫玩完后,可以在那里闲逛。在木块之间雕刻了圆洞,让猫可以在里面跳来跳去。平行设计公司表示,这个地方的设计是“猫是空间的主人,而人则成为路人”。看猫在不同的关卡中跳跃或在庇护所里打盹是任何爱猫人士都能要求的最好的事情!如果你来上海,不要错过这家超级可爱的猫咪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