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型自行车有多瘦?

使最重要的是最小化。我应该搞笑一点,只留下那句话作为描述吗?不!得了吧!哎呀算了!我们来谈谈这辆自行车吧,伙计!上面的线条简单却充满活力。它的形状是极端的,就好像我们生活在另一个时间轴上,在那里这辆自行车是从一个奇怪的世界历史中成长起来的。它是由什么制成的?碳! And what’s its name? Hybrid City!

是的,这是一种碳基生命形式。这种化妆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最终产品的重量。

让我来告诉你们。我唯一有大问题的地方。大问题。不是吗满是蝴蝶.自从几个月前我看到那个设计,我就无法把它从脑海中抹去。但是!我告诉你吧。这辆自行车的哑光黑色很有效果。如果有什么东西会让我的盘子变空,那一定是哑光。很疯狂!为什么叫混合动力车?因为它是半电动的?不可能。 It’s because it’s got high fashion and extreme styling at the same time as being ready to be considered a premium city bike for commuting and extensive rider base. That’s it!

设计师:Peter Dudas

Peter Dudas设计的混合动力城市自行车

hybridcitybike02

hybridcitybike04

hybridcitybike05

hybridcitybike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