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家庭厨房调味料

想象一下,通过柜台下的草药解决方案获得新鲜的草药24×7 !伊莱克斯的“香草花园”概念就做到了这一点,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自我补充的豪华室内花园,扩展了我们的烹饪能力。这种水培概念为家庭厨房带来了全年的调味料。好的烹饪的关键成分之一是草药,它们可以添加健康的味道,通过香气和味道微妙地区分开来。

正如伊莱克斯解释的那样,水培法是一种在水中使用矿物质营养液种植植物的方法,没有土壤。伊莱克斯草本花园有两个不同的托盘,种子可以播种和种植,或者只是托管预先生长的植物。从本质上讲,它也可以作为一个存储制冷装置。这种能自我补充能量的草本植物不仅能点亮任何厨房,还能提高烹饪能力。

设计师:伊莱克斯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COEeRx99Y 600 451]

在一段简短的视频剪辑中,来自伊莱克斯大烹饪团队的保罗·佩特努佐分享了他的“秘密配料”,如何用草药来获得最佳味道。来看看。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n3bdBvSgw 600 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