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生日自拍一张宇宙自拍!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ovy/spacetime-coordinates-memento

如果我告诉你,你再也不用寻找完美的生日或周年纪念礼物了,你会怎么样?一旦你了解了时空坐标纪念品背后的概念,你就会同意这是纪念你在乎的人生命中重要日子的最佳方式。STC Memento是一个简单的,看起来毫无疑问的圆盘上有戒指和洞……乍一看。然而,这些设计并不是随意的。它们是太阳系的肖像,以及它在你选择的那一天的确切形成。所以你那一年生日的吊坠实际上是那一年那天围绕太阳的行星位置的地图!这种模式对你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至少在500年内不会出现。此外,如果这个想法本身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的话,这些坐标是由美国宇航局的数据支持的!

STC Memento就是这样一个产品,它集伟大的想法和非凡的执行力于一身。每个圆盘形状的纪念品是3D打印在塑料或金属。它们有两种尺寸和多种材料(包括贵金属,为那些完美的禧年时刻!)每种材料都为STC纪念品带来了不同的维度,您可以选择抛光和哑光饰面。STC纪念品的设计使它成为吊坠或手镯装饰的美丽选择。尤其是如果你选择了银色、金色、玫瑰金或铂金的款式。塑料/铝/钢的变体也可以挂在钥匙扣上,或者变成你包里的别针。他们甚至还提供了定制的故事卡和图像文件,你可以用它们来制作自己的纪念品。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吗?我不这么认为! So go ahead, gift yourself a solar-system selfie!

设计师:Govy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stc_memento_4

stc_memento_10

stc_memento_5

stc_memento_11

stc_memento_2

stc_memento_3

stc_memento_6

stc_memento_7

stc_memento_8

stc_memento_9

stc_memento_13

stc_memento_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