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木制借记卡让你的钱用于拯救地球

有钱能使鬼推磨,如今有钱的形式多种多样。虽然有许多人支持电子钱包和数字货币,但货币的实物代表仍然占大多数。通常,现金对环境的直接影响很小,直到它们被用于资助从长远来看对地球有害的活动或产品。然而,信用卡和借记卡是明显的例外,因为它们作为塑料碎片的本质立即使它们不可持续。不过,这种塑料设计主要是按照惯例进行的,而这张独特的卡片证明了这些卡片不仅是可持续的,而且每次使用它们都可以帮助治愈地球。

设计师:Treecard

塑料无处不在的原因很简单,直到最近还没有可行的替代品。塑料制造成本低,耐用,是大规模生产产品的理想属性,包括数以百计、甚至数千张分发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当然,没有更可持续的选择,比如生物塑料或其他更新的材料。然而,一些设计师总是更喜欢真正的天然材料,比如木材,尤其是因为它们独特的特性和美学。

木头可能并不总是最好的材料,你可能会认为放在钱包或牛仔裤口袋里的卡片不是放它的好地方。然而,Treecard推出了一款由木头制成的借记卡,挑战了这一假设,至少除了现在这种卡的标准芯片之外,它是由木头制成的。这确实证实了这不仅仅是一张装饰性的卡,而是一张功能齐全的卡,可以在任何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使用。它还支持数字钱包,如Apple Pay,谷歌Pay,甚至三星支付。

Treecard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对可持续性的承诺超越了卡片本身。它试图通过与合作伙伴合作来回馈环境,因此每使用该卡消费50美元就会种植一棵树。考虑到有多少人,尤其是在美国,使用“塑料”,Treecard的策略几乎可以确保子孙后代有更多的树木。它承诺永远不会将其收入用于资助化石燃料或森林砍伐活动,这使其使命更进一步。

不可否认,木制借记卡是一种新颖的概念,无论你在哪里使用,它都看起来很帅气,很吸引眼球。不过,人们可能会担心它的耐用性,因为木材在压力和磨损下的弹性较差,而塑料在这方面确实有优势。也就是说,当你花钱的时候,你会帮助地球变得更绿色,这一想法可能足以吸引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做出信心的飞跃。他们现在只需要更好地照顾他们的时尚借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