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薯条变得实用了!

https://youtu.be/ltxLeLGozDk

你可能认为星巴克在食物和创新方面做得很好,但在提升用餐体验方面,没有哪家公司能像麦当劳那样创新。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推出了新设计的航空航天工程稻草这样你就可以同时喝两种口味奶昔的上下两部分了?好吧,同样是这家公司,他们希望在你大嚼Signature Crafted™汉堡时保持双手清洁,这是一种相当有趣但不必要但不可思议的产品。

凌乱的汉堡才是好汉堡。但是当你的浇头开始从盘子的侧面溢出来时怎么办?为了在5秒规则生效前把它们捡起来吃掉,你得弄脏自己的手。麦当劳的工作人员说,再也不会了,因为他们首次推出了叉子!一半是薯条,一半是叉子,这个相当滑稽的附件用薯条片作为叉子的尖头,让你可以挑沙拉的部分,或者把掉落的配料舀起来,像一个绝对的老板一样大嚼。活跃吗?你可以把薯条和所有东西一起吃!

设计师:麦当劳

mcd_frork_1

mcd_frork_2

mcd_frork_3

mcd_frork_4

mcd_frork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