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倍的追踪!

biostrap_1

你知道什么比一个健身器材更准确吗?两个!Biostrap的健身追踪方法是双重的,他们的腕带和鞋夹协同工作,跟踪你的活动,并准确测量你消耗的能量。

这两款设备可以跟踪你整个身体的运动,而Biostrap则可以记录和跟踪任何类型的重复运动。虽然鞋夹有助于创建一个准确的运动类型图表(Biostrap有一个超过一百种运动类型的库,从举重到有氧运动,甚至骑自行车和游泳,甚至可以识别身体正在进行的运动),腕带本身带有一个临床级的PPG,它不仅测量心跳,还捕获高(节拍)和低,以捕获高保真度的原始PPG波形。医生用来监测病人健康的那种。

然后,数据被发送到Biostrap的应用程序(我希望它能被称为Biostrap),它能非常准确地告诉你你做了什么运动,做了多少次,每次持续时间,燃烧的卡路里,甚至你的运动的一致性,让你知道你的锻炼是否正确,或者是否需要改进……几乎就像一个绑在你手腕上的定制健身教练。和脚!

设计师:Biostrap

立即购买

biostrap_2

biostrap_3

biostrap_4

biostrap_5

biostrap_6

biostrap_7

biostrap_8

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