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制作的乐高蝙蝠侠套装即将为披风十字军粉丝推出

如果你认为乐高蝙蝠车套装这是游戏的结局吗,等到看到蝙蝠侠的时候乐高玩具.乐高集团宣布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四款针对老建筑的新技术套装。

当我们把我们的关键镜头放大到42155蝙蝠侠蝙蝠车时,新到达的包括42152消防飞机,2153纳斯卡下一代雪佛兰科马罗ZL1和42154 2022福特GT。有传言说,更大的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最有可能是在假日季节。

设计师:乐高集团

这款复杂的乐高蝙蝠车是根据马特·里夫斯2022年的蝙蝠侠电影中看到的坏骑而设计的。乐高积木和蝙蝠侠的死忠粉将能够在2023年3月拿到这款创意车,几个月前,2022年初官方发布了42127蝙蝠侠-蝙蝠车。

与之前的乐高DC产品不同,这一个还没有被确认打包了大量的迷你模型。有一个酷的小人陪着这个打击犯罪的机器将是完美的蛋糕上的糖霜。

这套641件展品是一个真实的比例模型,可以唤起人们对这部流行系列电影的怀旧回忆。组装完成后,蝙蝠侠蝙蝠车高超过6.5英寸,长13英寸,宽4.5英寸。乐动体育英超汽车爱好者将欣赏原始细节的转向,悬挂和链传动连接铰接H4发动机到后轮。由于坚固的支架,收藏品可以在客厅的架子上展示。

就像其他的乐高技术可建造模型一样,这个为男孩设计的两轮玩具满足了他们对工程的渴望。现实的运动和机制将完全令人满意的探索。为此,急切的买家将不得不等到2023年3月1日,才能以50美元的价格为他们的办公桌建造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