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Kickstarter的手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050848594/join-the-luxury-watch-revolution-filippo-loreti

对于这款在过去几周大受欢迎,甚至涨到超过预期价格的手表,你能说些什么呢€3000000在众筹网站上,迅速超越了它的适度目标,超过了它的1.2万倍!

我只能说,菲利普·洛雷蒂手表可能只是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晰的窗口,让我们了解消费者对腕表的需求,而菲利普·洛雷蒂手表可能只是一个非常清晰的指示,表明智能手表行业的发展方向。

菲利普·洛雷蒂(Filippo Loreti)结合了欧洲两家最伟大的设计公司。它将瑞士的工艺与意大利的设计和创新相结合,这是我们自文艺复兴运动以来就看到的。瑞士的工艺在几十年(如果不是几个世纪的话)里一直以制造我们今天佩戴的最好的手表而闻名。结果是,三款灵感来自罗马、威尼斯和文艺复兴的完美手表,有迷人的颜色和饰面,配有最好的意大利皮革表带,由瑞士机芯支撑,强大的技术和技术支持,使每只智能手表充满电后可以运行一年以上,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0年保修。

这三款腕表(罗马、威尼斯和文艺复兴)风格各异,展现了意大利非凡的艺术和建筑遗产。威尼斯向圣马可大教堂(St. Mark’s Basilica)致敬,它的月相表,以及背面的浮雕大教堂肖像。《罗马》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大胆的设计,既致敬了米开朗基罗的作品,也致敬了他的才华。这款罗马腕表的背面浮雕了米开朗基罗的坎皮多格里奥广场。该系列的第三款手表脱颖而出,击败了所有手表。将经典风格与新技术相结合,文艺复兴腕表是钟表行业的一次真正的觉醒。作为该系列中唯一一款智能手表,复兴手表看起来确实像一款一流的豪华手表,但隐藏在它的每一个功能之下,使它成为一款绝对令人向往的混合智能手表。配备了瑞士领先的智能模块制造商Soprod的混合机芯,Renaissance可以监控您的活动、健身和睡眠。它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发送通知,甚至还可以通过音乐播放控制和相机触发控制来控制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这款智能手表还将改变你与智能家居的互动方式,允许你控制家里的物联网设备。 What’s more, the watch positions itself as a true combination of the best of analog and smart timepieces with its 1 year battery life, allowing the Renaissance to look and last as long as a classic analog watch while behaving like a hybrid smartwatch. Filippo Loreti’s watches also come with an unprecedented 10 year warranty, something never seen being done by smartwatches.

在这种需求下,菲利普·洛雷蒂(Filippo Loreti)手表很容易成为大众市场传统手表品牌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捍卫设计师的客户市场,并放弃所有的品牌和物流加价,菲利普洛雷蒂以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承诺质量,风格和可靠性!

设计师:Danielius & Matas Jakuti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75.00美元275.00美元

filippo_loreti_watch_01

filippo_loreti_watch_02

filippo_loreti_watch_03

filippo_loreti_watch_04

罗马系列的灵感来自米开朗基罗的坎皮多格里奥广场

filippo_loreti_watch_05

filippo_loreti_watch_06

filippo_loreti_watch_07

威尼斯系列的灵感来自圣马可大教堂

filippo_loreti_watch_08

filippo_loreti_watch_09

filippo_loreti_watch_10

filippo_loreti_watch_11

文艺复兴时期Smartwatch

filippo_loreti_watch_12

filippo_loreti_watch_1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75.00美元275.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