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溜走

newbx_01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在高峰时段发射猎鹰9号火箭真是太棒了!它让洛杉矶的每个人都重新对科学感兴趣了!这也是谈论Flávio Mankiewicz设计的这款超凡脱俗的鞋子的最佳时机。这款运动鞋的灵感来自Space X,设计灵感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是老式高帮运动鞋风格的未来主义风格。

这款鞋采用了优质材料,如轻质FG皮革、弹性透气面料+ Ariaprene包靴,以及一些透明的TPU薄膜片。中底由EVA泡沫制成,大底由硫化橡胶制成。从鞋头盒到鞋跟有两种特色材料,其中一种是银色面料,图案类似于宇宙飞船建造中使用的绝缘片,另一种是轻质模压橡胶,可以围绕套件旋转,为鞋类提供结构。

至于功能性,鞋面经过精心设计,以提高支撑能力,而普通的系带系统已被更简单、更易于使用和更优雅的魔术贴带所取代。它还带有浮雕的美国冲锋旗!

设计师:Flávio Markiewicz

newbx_02

newbx_03

newbx_04

newbx_05

newbx_06

newbx_07

newbx_08

newbx_09

newbx_10

newbx_11

newbx_12

newbx_13

newbx_14

newbx_1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