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里的按摩浴缸?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眼镜有多脏,直到有人告诉你。至少我没有。它们会收集指纹、灰尘和大量的划痕,我真的需要被告知把它们擦干净,然后我用我的衬衫底部擦拭它们,这增加了划痕,因为你应该使用超细纤维,而不是普通的布。这款眼镜是一种罕见的产品案例,它从一种视力矫正设备转变为一种时尚。在从医疗设备到时尚对象的飞跃中,眼镜失去了作为医疗设备得到应有对待的必要性。

因此,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说Smartclean Vision.5看起来有点过分,但我认为它是一种福音。装满普通的水(你甚至可以用一滴肥皂),打开开关,把眼镜放在里面,让Vision.5用超声波振动来搅动水,让它温柔而有效地清洗眼镜上的任何污垢、灰尘、污垢、油和污迹。Vision.5可能比用布擦眼镜要有效十几倍,它能在五分钟内清洁眼镜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甚至是鼻垫周围积聚的污垢),让眼镜看起来焕然一新。Vision.5的大小和充电宝差不多,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你甚至可以随身携带,你可能只需要带一块超细纤维布,擦掉你那闪闪发亮、一尘不染的眼镜上的水。不,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但你最好不要用它来戴隐形眼镜,也不要用它来做凶器。

设计师:Davie La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7.00美元88.00美元

smartclean_2

smartclean_1

smartclean_9

smartclean_5

smartclean_6

smartclean_7

smartclean_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77.00美元8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