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便携式磁带播放器,蓝牙和无线网络会让你带复兴的一部分

索尼随身听是个人技术最具标志性的部分。作为第一个商用个人卡式录音机,索尼随身听TPS-L2革命性便携音乐消费以不止一种方式。复古成为新的现代,TPS-L2形式的灵感时代——便携式盒式磁带播放器,打算将复古与现代的前景。

gen z认为磁带的工件,但是不可思议的创新使音乐产业波及年才能达到今天的生存。年',它允许通过录音音乐共享与访问磁带每个球员:个人或其他。

设计师:雨果约

尽管所有的现代化,磁带仍有重要的作用。主要艺术家加入独立创作者复古的磁带文艺复兴和利用技术。部分解释了盒式销售上升的趋势在过去的几年里。设计师雨果约想要复苏的早期适配器,一个原因他构想的时代——便携式盒式磁带播放器的灵感来自于过去,但在现代环境中站稳脚跟。

这retro-modern便携式磁带播放器拥有wi - fi、蓝牙连接和有一个3.5毫米杰克让你插入耳机的选择。成为现代略高于随身听从过去的时代,时代特征一个小显示器旁边物理播放/暂停按钮和跟踪变化。分离显示的按钮和音量旋钮类似于去年的收音机。

智能手机的时代可以连接,大概在蓝牙,显示电池状态,当前的跟踪,和更重要的信息。如果你是一个没有偏见的唱片爱好者中你使用你最喜欢的音乐,只要是好听的耳朵,便携式磁带播放器的时代值得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