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铅笔的小弟弟

logitech_crayon_1

罗技的新款iPad触控笔在苹果的教育发布会上亮相,旨在供学校使用。蜡笔的名字非常贴切(这表明它是为年轻一代的学生设计的,而不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的苹果铅笔),它色彩鲜艳,线条流畅,是苹果铅笔的完美兄弟。

罗技蜡笔是在苹果公司宣布将生产更多适合学校使用的ipad的同时推出的。Crayon可以与所有新款ipad (Pro除外)兼容,是为学生做笔记而设计的。它不像苹果铅笔那样需要配对,这意味着老师用蜡笔也可以用同一只蜡笔在不同的ipad上检查和修改笔记。

蜡笔没有压力感应功能,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不是为艺术家设计的,但角度感应和手掌排斥功能相当好。它真正胜过苹果铅笔的地方(除了它不需要配对)是它有一个开关按钮(允许你只在需要的时候使用它),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长达8小时(非常适合一天的学校)。与苹果铅笔不同的是,Crayon的底座有一个闪电接口,可以通过电缆充电,考虑到苹果铅笔充电的效果和令人沮丧,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举动。最后,它放弃了圆形的设计,采用了更平坦的设计,不仅容易握握,而且不太可能从桌子上滚下来。

蜡笔有3年保修期,价格为49美元(苹果铅笔价格的一半),蜡笔只作为学校教育套装的一部分,不会在零售货架上为普通消费者提供。* sadface *

设计师:罗技

logitech_crayon_2

logitech_crayon_3

logitech_crayon_4

logitech_crayon_5

logitech_crayon_6

logitech_crayon_7

logitech_crayon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