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手和头部设计

hand_01

这套三件物品的目的是让你的手动起来,让你的大脑兴奋起来!仅仅通过玩耍,他们就通过令人困惑的安排和有趣的视觉互动来鼓励运动和思考。精美的设计,每一个都让人想起我们童年或过去熟悉的片段。

第一个项目是迷宫玩具,可以锻炼手腕的灵活性。尽管它看起来像玩具,但实际上它的灵感来自于喝酒时必须拿着并倾斜杯子的体验。它使用不同材料的球,如木头、钢铁或瓷器,也能产生不同的声音和视觉刺激。

第二件物品是用低烧陶瓷制作的旋转陀螺。与传统的陀螺不同,它超越了视觉上的感觉,还有一个独特的油层,用户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香味放在里面,在旋转时释放出来。

最后一件产品是一个刷手环,旨在通过触摸刺激。柔软而微妙,它的感觉类似于父亲的胡须或小猫的皮毛。只需戴上或在手腕上戴上,它就能提供舒缓的触感。

设计师:朱克英

hand_08

hand_02

hand_03

hand_04

hand_05

hand_06

hand_07